FBI启动调查!圣诞节大爆炸 这里成如人间炼狱
2020-12-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这个圣诞节真心不消停!

56322b4e.jpg

       现场犹如人间炼狱

       今日圣诞节,尽管处于疫情笼罩之下,但全球各地依旧一派喜庆祥和。可美国纳什维尔市中心却突然发生惨烈爆炸,数十座建筑物受损,现场狼藉犹如人间炼狱。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34422.png

  据悉,当地警方在今天早晨接到报警,称有人开枪。他们赶到现场,并未发现枪击迹象,但却在附近街上发现一辆可疑车辆,车内似乎存有爆炸物!随即警方叫来了拆弹小组,并对周围群众进行疏散。

  可就在拆弹小组赶到事发地点的路上,这辆汽车突然爆炸!

  附近多个街区,地面剧烈震动,同时多处窗户被震碎,从现场航拍来看,一些建筑物已经面目全非。

  现场有三人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还有一名警官因爆炸产生的震动和巨大声响,被震得至失去听力,目前也正在接受治疗。

  由于爆炸威力太大,现在尚无法分辨发生爆炸的车内是否有人!

486f39482.jpg

64547136.jpg

56657231.jpg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生爆炸的这一代算是市中心,周围有很多酒吧和餐厅,非常热闹,平日里大家都是在室内就餐的,到了晚上高峰时甚至能达到数百人。

  昨天是平安夜,因此晚上也是很热闹,发生爆炸的RV(休闲车)就停在一家酒吧附近,现在现场已是一片狼藉。

      由于爆炸的破坏力非常巨大,联邦调查局也是高度重视,目前已经介入调查,但关于爆炸物的类型尚未公布。另据稍早新闻报道,今天清晨6点40分,纳什维尔消防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6a497948.jpg

       今天上午十点,警方就这起爆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警方发言人Aaron表示,这是一起'蓄意行为',但尚未透露任何有关潜在嫌疑人或动机的信息。

  他说,从街道上目前的情况就可以看到,爆炸力很大。警察局、FBI和ATF正在联手行动,进行大规模的调查,“我们相信爆炸是蓄意的行为。”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35241.png

  在随后的更新中,他继续透露,现在正用嗅探犬梳理该地区,寻找是否有其他爆炸物的存在,还将对市中心的建筑物进行搜查,确保每一个人的安全。

  此外,Aaron还透露一个信息,表示在爆炸发生前,警方已经开始疏散该地区的民众,所以没有造成大范围伤亡情况,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35251.png

       市长约翰.库珀(John Cooper)在勘察现场后表示,"看起来像是一枚炸弹爆炸了"。目前该地区已被封锁,警方正在对该地区进行梳理。

  爆炸发生后,该市周边地区都感到如地震一般的明显震颤,当地居民甚至称十条街以外都能感到“震动”!

  “整个@WKRN(ABC电视台纳什维尔分台)工作室都被震动。”当地电视台主持人Josh Breslow专门发推,记录了这个特别的时刻。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40017.png

  目前,时间调查仍在进行中。当地警方表示“没有更多细节可以透露。”

       尚不清楚谁打电话报警有报告可疑车辆,或者为什么警员认为那辆车内就有爆炸物。只能说,包括联邦调查局和反恐特工队在内的多个地方和联邦机构都在联手行动,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40030.png

  加拿大工业区大爆炸

       美国的圣诞节早晨不平静,加拿大这边也够闹腾,就在今早安省工业区发生大爆炸,现场烈焰焚烧,浓烟入云。

64_123I0934.png

       爆炸发生在安省汉密尔顿的工业区,当即引发大火。

  一名目击说爆炸发生在 ArecelorMittal Dofasco的地面上。爆炸地点属于该地区的钢铁公司,工业消防人员正在试图扑灭大火。

  汉密尔顿消防员说,他们上午11:30接到火灾报案后赶到 Buirlington Street 以北的 300 Wilcox Street。汉密尔顿消防队在需要时可提供空中支援。所幸目前尚未发现人员受伤。

64_123Z4151.gif

       爆炸发生后,当地居民纷纷在网上发布了视频,表示现场可以听到震耳的爆炸声,并看到浓浓的棕色和黑色烟雾。根据推特网友们的供图可以看得出,此次爆炸十分严重,从各个角度都能清晰看到褐色的浓烟。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25133832.png

       还有网友说,爆炸一共发生了两次,声音都很大,从各个角度都能清晰看到褐色的浓烟。

64_12500D58.png

       有网友表示,根据现场爆炸烟雾的颜色,和爆炸发生的位置,可以判断周围空气中或许会存在有害健康的化学成分,所以提醒附近居民一定要注意安全,关注当地警方和政府发出的通知。

       2020实属不易,已至年末,祝愿大家出入平安。

热门文章
84岁母亲独居加国 央视朱迅崩溃:妈妈,回家!
2020-12-24
王祖贤晒雪景新照 隐退16年不工作也不缺钱?
2020-12-23
温哥华街景“脑残粉”之—“我就出门买个菜!”
2020-12-20
揪心:97岁华裔老人确诊失联 院内两周145人感染
2020-12-23
FBI启动调查!圣诞节大爆炸 这里成如人间炼狱
2020-12-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