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停!亚马逊配送中心400确诊 加拿大邮政182确诊
2021-01-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疫情没完没了,我们的信件包裹到货日期恐怕也要遥遥无期了。

        今日,有消息传来,加拿大亚马逊一间配送中心惊爆400人确诊,而加拿大邮政也“不甘示弱”,小小一家处理中心就已经182人确诊,全部国际邮件暂停!

23_163930R1.png

       据本地媒体报道,截止昨日(周五),加拿大邮政公司(Canada Post)位于多伦多地区的一间处理中心已有多达182名员工确诊,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已经撤出派驻该中心的100名职员,这直接导致该中心所有入境国际邮件检查被暂停!

       所以,如果你的信件包裹迟迟没有收到,不要着急,最近这段时间大概都不会收到了……

  事实上,从1月1日至1月20日,短短20天时间里,这间位于Dixie Road上的处理中心就接连有121名员工确诊,随后卫生官员建议对同一班次的所有员工强制进行检测。

       这一检测可不要紧,又有几十名无症状员工被“揪”了出来,截止目前,总共182人确诊!而这182人又有多少密切接触者?一级和二级感染者又将有多少?不敢想,细思恐极啊!

  此前,加拿大邮政表示该中心会继续运作,不过海关和移民工会的代表周五表示,边境服务局已要求在这里工作的100名员工离开,这就直接导致了国际邮件处理的停滞,何时能够恢复尚不可知。

image2-2-1-635x357.jpg

  工会代表Mark Weber说,边境服务局已经决定不在该邮务中心提供服务,“我们在本周二从加拿大邮政获知只有18或19例确诊,而新闻报道居然是120多例。现在我们的员工与他们的员工一同工作,如果他们不打算说明员工确诊的时间,并让确诊人员与我们的人一起工作,这是非常严重的。”

  随即,加拿大邮政方面也发出一份声明,表示现在已经完成对整个班次员工的检测工作,并正在为其他班次的员工进行自愿检测。声明说,“我们计划下周继续,与皮尔区公共卫生局的支持下,并与工会密切合作。”

       此外,邮政方面还表示,中心可以继续运转,邮件不会延误。

       但这样的说法网友们是不买账的,大家认为不延误的最多只是境内邮件,国际邮件边境局方面工作人员已经撤出,怎么可能不延误呢?“加拿大邮政自己都说国际邮件暂停,还能不延误?”

can-post-600x400.jpg

  亚马逊配送中心超400名员工感染

       疫情之下,为了减少接触,规避风险,线上购物已经成为大家首选,这期间亚马逊又当属“流量担当”,可是亚马逊也躲不开病毒,频频中招。

       有消息显示,从去年12月开始,皮尔逊机场附近的亚马逊配送中心已经接连有400多名员工确诊。

WeChat Image_20210123132105.jpg

  据报道显示,位于安省的两个亚马逊配送中心一共出现400例的确诊病例,而最让大家担心的是,这间配送中心并未关闭,包裹和信件运送程序仍然继续进行,那么有没有可能病毒伴随这些信件、包裹进一步流入社会呢?

  根据当地的调研数据显示,该地区大部分爆发疫情的工作场所都发生在食品加工厂、运输和物流设施中,市长Patrick Brown认为,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斗争中,这些工厂和配送中心得到的关注太少了。

       但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却是两难,因为这些机构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一旦关闭就会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这些机构永远不会被关闭,不然加拿大各地的杂货店里都不会有食品,也不会有从美国运来的医疗用品。加拿大的供应链依赖于这些重要的工人们。”Patrick Brown说。

      但是,不关闭的话,确诊人数持续增多,病毒就会有大量机会流入社会……

5_1145304O.jpg

    其实,不仅加拿大如此,美国情况更加严峻。

       美东时间周四(10月1日),亚马逊首次披露了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员工的基本感染情况。该公司表示,有超1.9万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亚马逊称,从今年3月1日到9月19日,在约137万亚马逊和旗下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的美国一线员工之中,共有19816名员工经检测确诊感染新冠,占比达1.44%。

       截至去年10月,已经有8名亚马逊员工被证实死于新冠肺炎。

  可亚马逊一直坚称,其仓库员工的病毒感染率低于周边社区,但这遭到员工质疑,尤其是在亚马逊位于明尼苏达州的一个仓库,感染率超过了社区平均水平。

92ff10ba15502bdeea028b2118004899.jpg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此次所公布的感染数据并不包括其第三方送货司机,后者负责提供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第三方配送网络中到底有多少签约司机,但该公司此前表示,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和德国增加了近8.5万个工作岗位。

      当下,疫情依旧肆虐,医院和ICU爆满,很多地方都处于封闭期,大部分企业也都采取了居家办公的形势,网购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然没有更好的替代方式,那么大家唯有小心谨慎,记得收到信件包裹后仔细消毒哦~

热门文章
击毙!男子持刀劫持学生1死7伤!人质妈妈发文…
2021-01-22
最新!是特鲁多炒了她 加拿大总督辞职声明曝光
2021-01-22
27岁华人运输数半吨大麻 在美面临40年监禁
2021-01-21
向左走向右走?春节将至的温哥华 华人内心的纠结
2021-01-22
加拿大祭出大杀器!发现新冠救命药,物美价廉
2021-01-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