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14岁女孩中枪 性命垂危 温哥华惊爆抢银行
2021-02-1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大年初一的多伦多是真的不太平。今天凌晨3时许,当地北约克Jane Street与Finch Avenue地区位于25 Stong Court地址的公寓楼内发生一起惨烈枪击事件,一名14岁女孩在房间里突遭枪击,而且一枪爆头,目前重伤垂危。

3_0QI51G9_0.jpg

       多伦多急救队表示,由于枪弹击中女孩头部,伤势相当严重,虽然在第一时间被急救人员紧急送往医院,但目前仍旧命悬一线,是否能够保住性命谁都没有把握。

        警方透露,当时现场至少有四名涉案疑犯,最重都是徒步逃离。多伦多警局值班督察斯金纳(Kelly Skinner)在现场对CP24记者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后,有四名男性嫌疑人逃离了凶案现场,他们从公寓楼出来之后向北逃走。”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涉案疑犯的任何描述,但警方表示已经带着警犬在附近地区进行严密搜索。与此同时,警方呼吁市民尤其目击者提供更多信息。

       令人意外的是,就在警方积极调查这起枪击事件的时候,距离案发现场很近的北约克Finch与Islington地区Songwood Drive上也发生枪击事件,案发时间为凌晨4时30分,两起案件仅相差一个半小时,同样有人受伤,但警方没有透露更详细的信息,也没有提供有关嫌犯的描述。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两起案件之间是否具备关联性。

3_0G4454U6_0.jpg

       温哥华惊爆抢银行

       多伦多乱,温哥华也没安生。近期同样频发枪击事件。

       昨天大温除夕,本拿比白天发生起两起银行抢劫案,晚上一居民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

WX20210212-101727@2x.png

       昨天大约晚上10点,警方接到枪击报告,赶到吉利大道(Gilley Avenue)附近的麦基街(McKee Street)。警方发现一名男子遭枪击倒地,伤势严重,随后被救护车送往皇家哥伦比亚医院进行抢救。

       目击者称看到一名男子被担架带入急诊室,似乎胸部中枪。加拿大皇家骑警于今天周五凌晨证实,中枪者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事发后,全副武装的警员、法医以及数十辆警方巡洋舰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今日上午,麦基街周围的大片区域仍被封锁。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目前尚无定论枪击是针对性的事件,还是和最近几个月来大温地区不断升级的帮派冲突有关。

      但预计随后会发布进一步详细信息。

下载.jpeg

       根据警方发布的推文消息,昨天白天本那比还发生两起银行抢劫案。

       昨日(周四)上午10:02,位于Market Crossing的Vancity银行发生的一起武装银行抢劫案。一名男人拿出疑似手枪的东西并要求职员给钱,随后在警察到达之前逃离了银行。据悉,这名嫌犯是白人男子,年龄不大,应该是在35至45岁之间,身高约6英尺,戴着黑色无边帽,黑色口罩,黑色夹克和蓝色牛仔裤。

       最让人称奇的是,这起案件还没侦破,下午3:20左右,本拿比皇家骑警又接报第二起银行抢劫案。在西敏储蓄信用社(Westminster Savings Credit Union, 4705 Kingsway Ave)一名女子用枪威胁银行职员,并要求给钱,也同样是在警察到达之前就逃离银行。

       这年头,抢银行都成常态了么?总之,当下的社会治安的确不太平,大家出行一定注意安全。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