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罚单已开!伪造证明入境加拿大 被罚惨
2021-02-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政府做出的规定,总是有这么些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想挑战一下。那么,就认罚吧!

       按照联邦政府发布的规定,上飞机要提供最新的新冠病毒阴性测试结果,下机时也要进行强制性测试。但没办法,总有人会无视这些规定,结果遭到严重处罚,最高一张罚单已经开出$10000天价!最低也有$750!

3_0G340423.jpg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表示,截至17日已经有31名乘客拒绝在皮尔逊国际机场进行强制性的COVID-19测试而被处罚。警方透露,在新的旅行限制规定生效的第一周(即2月1日至2月7日),总共有18人次被罚款,随后又有13人次接到罚单。

       据悉,拒绝接受强制性COVID-19测试的罚款额为$750。

       1月下旬,特鲁多总理官宣了新的旅行限制令,他表示这是对现有旅行限制令的延伸,意味着限制外国旅行者入境,减少病毒传播。

       如果强制性COVID-19测试结果为阴性,旅行者将被允许回家,但仍需在家完成14天隔离。若测试结果为阳性,则意味着旅行者需要到政府认可的酒店进行隔离。而酒店和测试费用均将由旅行者自己承担,大约3天$2,000元。

       当地警方表示,如有必要,他们将继续在皮尔逊机场对违规者处以罚款。

JFLNC2MMXRGQ3ONVYTICSPGVLQ-770x513.jpg

       有人伪造证明

      另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运输部(Transport Canada)表示,他们已经两名伪造COVID-19测试结果的人处以罚款,金额非常高!

       按照规定,旅行者必须持阴性测试结果的证明才能上机飞抵加拿大。但运输部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有两名旅客在飞行前几天就已经被确诊为阳性,但仍然在1月23日如期登上了从墨西哥飞往加拿大的航班。

       公然违抗旅行禁令,这得是多大的胆子?

       果然,一落地他们的伎俩就被政府拆穿——声明中表示,两人分别因“提出虚假或误导性的COVID-19测试”以及做出“关于其健康状况的虚假声明”而分别被罚款$10,000和$7,000。

3_0I1463P.jpg

3_0I242X3.jpg

       据悉,两名旅客均降落在蒙特利尔的特鲁多国际机场(Pierre-Elliot Trudeau Airport ),但政府表示无法提供有关个人或个案的更多细节。

       运输部声明说:“加拿大运输部将继续调查报告给我们的事件,并会在必要时毫不犹豫地采取执法行动。”在此之前,一名男子涉嫌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提交虚假的阴性COVID-19测试结果后被起诉。

travel-restrictions.png

       难民入境隔离免费

       高昂的各种检测以及隔离费用令很多人望而生畏,但有一个群体却可以做到完全不Care这笔钱,是谁呢?难民!

       政府给出指示,新入境的难民强制酒店隔离的这笔费用,会由联邦政府承担!嗯,说白了其实就是纳税人承担啦。

       此外,联邦政府还承担了难民抵达加拿大时强制COVID-19检测的费用。当然,最终其实也是纳税人买单。

WX20210219-094026@2x.png

       截至周一,大多数入境加拿大的旅客在等待COVID-19检测结果的同时,必须在政府批准并指定的酒店内住宿最多三晚。政府这项规定目的其实就是为了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并阻止加拿大人进行非必要的旅行。

       但规定放出后,也有很多难民团体担心他们入境时的隔离费用问题,尽管加拿大对旅行已经做出了严格限制,但即便如此,在整个2020年,依旧有大约有9,000名难民抵达加拿大。

       在普通人为隔离和检测费用发愁的时候,难民团体却有幸享受“免费的午餐”,不知道大家都作何感想?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