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了!威廉王子王室风波后首度发声
2021-03-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英国王室的“大瓜”,全球看客已经连吃多日。今天,威廉王子终于发声了!

       “我们绝不是种族歧视的家族!”面对媒体追问,威廉王子斩钉截铁地说道。

100518v6nsjs68zlzqdy5n.jpg

       此前,梅根在接受奥普拉的电视专访中表示,她怀孕时,家族里曾有人和哈里讨论孩子生出来肤色会有多黑,显示英国王室内部存在种族歧视。

       王室9日专门发表一个简短声明,表示女王“得知过去几年对哈利和梅根是如何充满挑战的全部情况,整个家族感到难过。所提出的问题令人不安,尤其是种族问题。尽管所回忆的事情或有些差异,王室认真看待这些问题,并会私下处理这些问题。哈利、梅根和阿奇将永远是我们所挚爱的家族成员”。

       从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出,王室已经明确表示,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在专访当中提出的种族问题是皇室家族私事,将会“私下”处理这些问题。

       言外之意,究竟是谁掀起肤色争议,恐怕永远不会公开。

       威廉王子坚定发声

       哈里和梅根的言论震动了英国王室,引发了世界各地关于种族主义、心理健康、甚至英国和前殖民地关系的讨论。

       事情发生后,威廉王子夫妇也被卷入封口浪尖,不仅仅因为奥普拉的专访中体现了梅根和凯特的冲突,更因为威廉王子和父亲查尔斯王储在专访中被哈里王子形容成“困在王室体制里”的两人,还对他们表示除了同情。为此,大批媒体蹲守,希望第一时间获得王子表态。

       今天威廉王子终于在专访播出后首度发声!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前往东伦敦的学校参观,过程当中面对媒体不断追问。“王室家族是个种族歧视的家族吗?”

       威廉王子回答:“我们绝不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家族。”

20210311_16154840118903.jpeg

       记者问他在专访播出后是否和弟弟哈利王子通话,威廉王子表示:“没有,我还没有和他说过话,但我会这么做的。”

        记者又追问时,威廉王子和凯特都戴著口罩,脸上表情不得而知,但威廉王子的语气颇为低沉。

       此前,查尔斯王子出席活动时,也曾经被媒体追问,但他坚持闷不作声,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20210311_16154860715108.png

       梅根对王室不满 此人才是罪魁祸首

       哈里王子和梅根接受专访后,英国王室形象遭受重创,在梅根的这个长达1个半小时的访谈中,有舆论称她处处彰显着她的表演功底。在镜头前落泪,打造可怜兮兮的样子,很容易让人心疼她。不管如何,梅根总算将憋在心中多年的苦水都倒出来了,控诉英国王室欺负她,欺负阿奇王子。

       梅根在一顿控诉之后,便瞬间转换画风,发布了一张温馨的全家福照片,依然还是用的黑白照,来暗示英国王室的对她和阿奇王子的种族歧视,同时也是为了掩盖阿奇的皮肤,梅根一招接着一招。挺着大肚子的她仍然还不忘秀性感。

072a28a63c6a468b992bcd9d64eeae1b.jpeg

        看来,梅根现在已经心情大好,但王室那边可是地动山摇,据《泰晤士报》报道,最该为此负责的人,乃是女王的私人秘书杨恩爵士(Sir Edward Young)。

       王室传记作家雷希(Robert Lacey)表示,杨恩错就错在没有妥善规划梅根在王室可以扮演的合适角色,才会让她心怀不满,跑去大西洋彼岸上电视猛吐苦水,还扯出王室对她儿子种族歧视。身为女王最亲信的幕僚,杨恩对此责无旁贷。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