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一家四口亲子装被偶遇 龙凤胎宝贝萌翻天
2021-03-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的妻子李白在加拿大生下龙凤胎,后来一家四口回了北京定居生活。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撒贝宁一家四口的照片,并配文:“北京最好的有机餐厅,爱运动爱健康的小撒一家”。

        为了妻儿的身体健康,撒贝宁真的很会吃,带老婆孩子吃有机菜。镜头里,一家四口亲子装出镜,异常甜蜜幸福。

e9cb60976dcd4d3897e40443ee28feef.jpeg

       照片里,撒贝宁正在整理衣服,眼神时不时盯着妻子和女儿,李白则穿着灰色上衣配紧身裤,大长腿超抢镜,看来产后瘦身非常成功。

       他们的儿子坐在餐厅椅子上,小手扶着两边的椅子,努力找着平衡,很怕摔倒的样子可爱萌翻众人。小撒的儿子没有戴帽子,可以看得出发量不是很多,颜色也并不很黑,看来儿子随妈算是板上定钉,遗传了妈妈的发色,要是也能遗传妈妈白皙的皮肤,以及身高,长大必定是个大帅哥。

     特别惹人眼球的是,李白和女儿还穿着同款白色亲子运动鞋,看上去特别有爱,小姑娘手里好像正在把玩着一个小玩具或者食品,李白非常耐心地弯腰帮女儿查看。

c9fefc80bbad48b28af9e0b9b55da20e.jpeg

       细心网友注意到,不仅是李白和女儿的鞋子是亲子款,他们一家四口穿着的还都是同色系上衣,小撒跟孩子的外套几乎同款,实在是太抢镜了,很难不被人认出来。

e07a25c20b634cb886b6c22e77a3c43a.jpeg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这话真是一点不假,一对龙凤胎儿女超级抢镜,过路网友都忍不住偷看,但小撒的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女儿,看看女儿的小帽子,又看看女儿的小脚丫,徒留儿子小小一只孤单坐在椅子上,小手紧抓扶手找着平衡,等着爸爸抱自己……

        看来小撒也未能免俗,十足一个女儿奴啊。

1_0046022325_1.jpeg

      其实,这已经不是一家四口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同框了,今年2月21日,就有网友晒出撒贝宁一家四口背影照,并附文“一开始看到宝宝觉得可爱,然后想看看抱孩子的人,一看是撒贝宁,偷偷激动了一下拍了个背影”,最后不忘强调“宝宝太可爱了”。

       那一次路人的镜头中,撒贝宁身穿风衣配黑口罩全副武装,挡住了目前的全家颜值担当李白。不过画面的温馨是肉眼可见,让人不禁再次感慨撒贝宁才是真正人生赢家——一路保送到北大,毕业就成为央视名嘴,现在又娶了加拿大籍的漂亮老婆,生了一对可爱龙凤胎。

       而且李白的父亲是著名企业家,自己也是妥妥的学霸,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曾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这个团体也是通过星光大道火遍全国。

       当时的照片中,撒贝宁抱着儿子,而妻子李白则牵着女儿,夫妻俩分工明确。最抢镜的是女儿裙子下露出一对“直上直下”的腿,这么小的宝宝,腿就又长又直,长大绝对是一个大美女,现在的小样子就已经萌化众人心。

       更有细心网友发现,一对龙凤胎背后都一个“背包”,这算得上学步期的孩子专用工具,专门为防止孩子学走路时摔到头而设计的,可见夫妻俩对孩子的照顾和保护已经细致入微。

1_0046022325_2.jpeg

       此外,还有网友在三亚偶遇到撒贝宁一家,夫妻俩一人抱着一个孩子,两个小宝贝嘴里还吸着安抚奶嘴。特别为人称道的就是,别看两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但只要一同出行,都是一人带一个孩子,未见助理,保姆随行,亲自带娃逛街吃饭,尽情享受亲子时光,很是接地气。

b906cee4b4ff4a1f97c756be47300114.jpeg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结婚,2019年李白为小撒诞下一对龙凤胎儿女,升级四口之家。

c3b226c319534be38ac92e84a9b216c7.jpeg

1_0046022325_13.jpeg

       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为此2020年的春节撒贝宁都是在加拿大过的,还有网友拍下他在Costco购物,买下的都是宝宝的东西,照片里小撒面色憔悴,眼圈黑重,想必是下了飞机,时差都没倒,就忙着带娃啦。

1_0046022325_14.jpeg

      难怪网友们都说,这两口子,绝对是模范宝爸宝妈。

热门文章
多人死亡!12国紧急叫停的疫苗 加拿大坚称安全
2021-03-12
惨绝人寰!8岁华人女孩和妈妈家中熟睡被杀身亡
2021-03-11
反击了!威廉王子王室风波后首度发声
2021-03-11
利好!中国多地放宽隔离期 3月16日进京更加轻松
2021-03-12
疫情一瞥:街对面那个抽烟的男人
2021-03-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