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一夜!热门海滩惊爆激烈枪战,已知8伤2死
2021-03-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重大突发!枪战再现!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非常知名的维吉尼亚海滩昨天(3月26日)晚间发生激烈枪击案,目前已经至少造成8人受伤,2人死亡!伤者中的多人仍有“危及生命的伤害”!

1_0255035161_0.jpeg

根据当地警方信息,警方已经赶制现场,且仍有大量警力正在前往支援,现场已经有人被警方拘留,但尚未有人被逮捕。

维吉尼亚海滩警察今天(3月27日)凌晨1时16分在推特上发文,表明在第17街和第22街的海滨路段发生激烈枪击案,现场有人员伤亡,警方正在紧急侦破,呼吁民众避免前往该区域。

据13newsnow报道,警方总共接到两起这个地方的枪击报案,第一起报案发生在26日晚间11时20分,警长Paul Neudigate告诉媒体,第一枪案现场大约就有8名受害者,但就在警方紧急处理现场的时候,又接到第二起报案。

第二现场在靠近20街和太平洋大道的交叉口,两地距离很近。显然,这起案件的当事人简直就是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作案,可真是不要命了,警方很快就作出反应赶到了现场,双方爆发了激烈枪战,一名男性歹徒在停车场内被警方当场击毙。

此外,第二现场还有另一名死者,而且这名死者和据信与枪战无关的死者。

WX20210327-143148@2x.png

现场还有一名于警察被车撞倒后送医治疗,索性没有生命危险。

警长Neudigate说,这是非常混乱的一晚。

"你可以看到,发生了非常混乱的一系列事件,这是一个非常混乱的海滩之夜。许多不同的犯罪现场,"Neudigate说。

从初步调查的结果来看,最初的枪击案的原因,是一群人不知何故发生争执。随后,争执变成了肢体冲突,在冲突中,有人突然拔枪并向对方开枪,导致多人受伤。

被警方击毙的男子,应该是嫌疑人之一,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不是他开枪打伤了海滩上其他受害者。

此外们,除了这两起案件之外,在案发现场附近,还发生了另外一起枪击案件,也造成了一人死亡。不过目前警方表示这起案件,和前面两起枪击案之间不存在关联。

0_202103270730011oIH1.jpeg

警方在今天清晨提供了一份新闻稿,期间披露了更多细节:事发当地属于热门海滩,警察在度假区巡逻时接到报案,现场不断传来枪声,总共发现有8人中枪,有些人的伤势危及生命。在附近的另一起枪击案中死亡的是一名女性。

此外,警方还在新闻稿中说,涉警枪击案(Officer-involved shooting)与第一起事件有关,"正在同时进行调查"。

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凶手是谁?原因为何?是否还有更多死伤者,警方都还没有透露。

但一个晚上就在一地接连发生了三起枪击,整个海滩周边陷入了混乱,在12点过后,这片地区有大量警察驻扎。

直到今天上午,当地道路仍然限行。

而因为案发地属于旅游胜地,发生枪击案的沿海地带两旁都是大大小小但酒店,商店,停车场,酒吧和快餐店,而且由于仍是春假期间,再加上周末,附近真是大批市民聚集在海滩边游玩,发生这样的案件,民众高度恐慌。

WX20210327-144141@2x.png

此前曾有枪手随机扫射

近来美国枪击案频发,即便是本次案发地维吉尼亚枪击案也并不鲜见。

2019年5月,当地还发生过一次登上全世界“头条”的大事件。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4点左右,位于美国该州南部的维吉尼亚海滩城(Virginia Beach)市政府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举枪随机扫射,与警方对战!造成12人死亡,6人受伤。

CNN当时报道,凶手与警方发生交火,凶手已被击毙。                                 

WX20210327-133921@2x.png

据该市警察局局长Jim Cervera称,枪手是海滩上一名长期公共事业工作的工人,现在仍是雇员。市长鲍比·戴尔表示“这是整个城市历史上最具毁灭性的一天。”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市政府的2号楼多个楼层,枪手一层一层的无差别杀人。据了解,枪手在被击毙前曾向警察开枪,打伤了一名警员。幸运的是,该名警员身上的防弹背心救了他一命。州长Ralph Northam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日子。很多人都在案发现场。我们向受害者和家人给予真挚的慰问。”

WX20210327-134705@2x.png

枪击案发生时,30岁的Megan Blanton正在大楼里。她回忆道,主管将她和其他人拉到一个办公室,然后用桌子抵住门,随后她拨打了911。

“像一辈子那么久。”布兰顿说。

在美国,几乎天天发生枪击案,那么美国为啥就是不禁枪呢?这样的问题似乎每次严重的枪击案发生后,争执、讨论都会此起彼伏,一段时间之后便会销声匿迹,直到下一次枪击案的发生。

总之,不要说禁枪,控枪在美国都非常困难,很多人一直认为,每一次惨烈的枪击案发生后,控枪都将势在必行,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枪击案发生后购买枪支的数量就会猛增,因为很多人人们担心会出台更严格的枪支管理法。

当地论坛上,有一名网友的表达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同,他说:记得1981年,总统里根遭到枪击,举国呼吁禁枪。而里根总统“大度”地说了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话:“不是枪杀人,是人杀人”。归根结底,他们认为,枪不是问题,犯错的不是枪,是人。

对此,你怎么看?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