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大温闹市突发恶性持刀行凶 6人死伤
2021-03-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就在刚刚,北温闹市区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有人在市中心地带持刀伤人,有消息显示已经至少6人被送往医院。

截至发稿时最新消息,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image.png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大批警察赶到北温林恩谷购物中心(Lynn Valley Shopping Centre),社交媒体上不断有消息曝出,有人在那里被刺伤。

要知道那里可是市中心地带,今天又是周末,人流密集。能发生什么事呢?

WX20210327-161538@2x.png

就在公众疑惑的时候,北温骑警发布了官方消息:表示有多名民众在林谷(Lynn Valley)公共图书馆附近被刺伤。警方已经拘捕了一名疑犯,并表示这不会对公众构成进一步的威胁。

BC紧急医疗服务部门也发布消息,表示下午1:45分赶到现场后,已经把6名患者送往医院。同时,还有人在网上曝光视频,表示警察执行公务时,嫌疑男子曾不断挣扎,甚至试图自残,最后被警方逮捕。

WX20210327-161952@2x.png

有刚好目睹现场的网友拍下了嫌疑人被警方制服时的画面,疑似是持刀行凶:

2f535350.jpeg

多位警员围聚一起,歹徒已经倒地:

WX20210327-162233@2x.png

还有网友拍到了疑似歹徒的近照,并说有人在最近几天遭受过他的恐吓:

ExhYkugVIAEqHTK.jpeg

与此同时,CBC、CTV也对这起事件进行了报道:

WX20210327-164359@2x.png

有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他正在餐厅用餐,忽然就听到外面一阵骚动,抬头看见一个男人用刀刺中一个女子,而受伤的女子还带着一个挺小的孩子。此后餐厅工作人员将女子和孩子一同拉进餐厅进行救治,并锁上了所有门窗。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警察,消防员和护理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有急救人员在林谷图书馆的地板上为伤者提供护理。

306f2f70.jpeg

事发地点附近的北温公共图书馆已经紧急关闭,并提醒公众避开周边路段。

警方目前正在寻找案件其他受害者,并呼吁目击事发经过的民众联络警方。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