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歹徒和警方激烈对峙!4死2伤包括9岁孩子
2021-04-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美西时间3月31日下午5:30左右,美国加州橙县一栋办公楼发生大型枪击案!4死2伤,死者包括一名小孩。

39755038.jpeg

福克斯新闻最新消息,此次枪击案发生于大洛杉矶地区的橘郡“橙市”(Orange),警方31日晚间5时30左右获报赶至现场时,枪声仍大作,现场有多名受害者,其中有人死亡!

随后,警方和抢手进行了激烈对峙。至少有两名警察向嫌犯开枪,一名警察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指出,当时总共传出两波枪响,起初应是嫌犯开枪的声音,开了5至7枪,后续则为警方交火的枪声,接着当地民众就看到了大片里的场景——警车、警察持续增援,直升机也来到现场……

警方稍早表示,现场情况已趋于稳定。

此次案件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依据ABC7取得的消息,已知两名死者倒在大楼外,还有一名受害者陈尸二楼走道,现场遗留沾有血迹的衣服及凶器。

d5541120.jpeg

当地媒体消息,本次案件中的嫌疑人也已经受重伤,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尚不清楚嫌疑人是自伤还是被警察开枪导致的重伤。警方没有提供有关受害者的详细信息,只是说有一名孩子死亡,另有一个妇女受了重伤。

州长Gavin Newsom在推文中称这些杀戮“令人震惊和令人心碎”。

美国众议员Katie Porter在推特上说,她“深感悲痛。

d5541085.jpeg

案发大楼,从外面的广告牌看,里面应该有若干家公司,包括一家保险公司,一家金融咨询公司,一家法律服务公司和一家电话维修店。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建筑物的第二层,不太清楚二层具体为哪家公司。

枪击事件发生后,人们都聚集在建筑物外,希望能听到有关亲人的消息。

当地居民Paul表示,他又一个兄弟就在这栋大楼里工作,是移动移动房屋经纪人,“我现在特别担心,他没有接电话,我侄女的电话他也没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安全,我非常害怕和担心……”他说,自己现在除了祈祷,无能为力。

79665532.jpeg 

居民Charlie也等在这栋大楼外,她说自己很想得到未婚夫的消息,但一无所获,心中特别焦急,她的未婚夫在一家医疗计费公司工作。

住在办公楼对面的Cody回想起事发的景象依旧会忍不住颤栗,他说自己先是听到很多声的枪响,在安静的环境中显得特别突兀。然后过了一会儿,传来了无比激烈的枪响,接着就是警笛声!“不知道那栋楼里的人还好不好?”

有附近的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显示不断有警察抬着一动不动的人离开大楼。

WX20210401-121334@2x.png

还有已经上传到社交网站facebook的视频显示,有警员从一名躺在地上的人拿走两把枪,另有两人被锁上手铐带走。

最新信息显示,死者包括1名男性,2名女性,和一名年仅9岁的儿童。但死者和其他受害人的信息暂时没有公布。

一名现场目击者Alec Torres接受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枪手认识办公楼内的人,而且对这里非常熟悉。

因为他进入办公楼后,非常熟练的锁掉了前门,让所有人没有办法逃离现场。有目击者称,目睹了案发当时,有一名女子想要逃离现场,却被紧锁的大门挡住。

WX20210401-131156@2x.png

警方随后也证实了大门被嫌犯锁住,所以只能想办法从其他地方进入办公楼。

客观而言,这次枪击案发生的区域一直被认为是南加非常安全的地段,上一次橙县发生枪击案还是24年之前。

当地居民Amat说:“我可以告诉你,自从1997年以来,橙县就再没有发生过这类事情。对于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以及我们的社区和警察来说,这真是一场悲剧。”

WX20210401-131703@2x.png

美国近来抢案频发,仅在三月份就发生两次大规模枪击事件。 3月16日,8人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温泉浴场遇难,3月22日,10人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家杂货店被枪杀。

自亚特兰大地区水疗中心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以来的两周内,美国又至少发生了20次大规模枪击事件。

且就在几天前的3月26日,美国维吉尼亚州非常知名的维吉尼亚海滩,在一个晚上就接连发生三起激烈枪击案,这里属于当地度假胜地,周边都是酒店、酒吧、杂货店……非常热闹。枪击造成至少8人受伤,2人死亡!伤者中的多人仍有“危及生命的伤害”!

20210327_16168807967101.jpeg

不断发生的枪击事件,让民众高度恐慌,更有网友评论:“这说明美国社会已经恢复了正常秩序,毕竟迎面撞上子弹的概率,本就应该高于迎面撞上新冠。”

但戏言归戏言,我们还是应该为逝去的生命默哀,强烈谴责针对平民的袭击行为。愿大家都出入平安,一切顺利。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