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争议!梅根霸总范儿高调复出 全新造型翻车
2021-09-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哈里、梅根两口子依旧是当仁不让流量王!出差纽约三天,惹得万众瞩目。

而出行堪比总统的规格待遇,更是惹得坊间热议。

截屏2021-09-25 下午12.01.36.png

仔细想想,两人很久都没有出席这么有仪式感的活动了,而本次出行更是这对夫妻退出王室公务后,第一次合体出差,规格不输王室出访。

毕竟,脱离王室自己打拼,哈里、梅根夫妻二人的内心可是憋着一口气的,甭管在哪,无论干啥,必须万众瞩目。

国土安全部和纽约派出20名保镖和警卫,团团包围,排场大得让美国人看不下去:这俩怕不是来骗吃骗喝?

再看看车队,浩浩荡荡十多辆:脱离王室自己打拼,层次也超高,哈里梅根憋着一口气,在美国照样是万众焦点。

截屏2021-09-25 下午12.04.42.png

今天的哈里、梅根夫妇虽说没有了王子王妃头衔,但仍是王室核心成员、苏塞克斯公爵夫妇,从这次出行来看,网友表示,硬生生把出差变成“出访”,统统最高规格。

入住纽约Carlyle酒店,每晚1300美元-8800美元,当然,房价在其次,重点是配得上。

前总统肯尼迪、戴安娜王妃都是这里的常客:

截屏2021-09-25 下午12.07.29.png

截屏2021-09-25 下午12.10.27.png

还特别值得一提的事,2014年威廉、凯特出访纽约,也一样是下榻这里的,如此看来哈里、梅根自然不能输。

截屏2021-09-25 下午12.11.33.png

此番这对夫妻莅临,也同样受到极大重视,全程由官方接待。

灰西服的贴身保镖不是一般人,徽章显示来自联邦政府国土安全部;

一路跟随的穿防弹衣、挎枪特警,来自纽约警方。

如此之大的排场看待看呆米国瓜友,网上频频吐槽:他俩凭啥花纳税人的钱?

一位前特勤局特工解释,“毕竟是女王的直系亲属,万一在纽约出了事,而政府没有向公爵和公爵夫人提供保护,会是一场重大的外交事件”。

截屏2021-09-25 下午12.13.41.png

随后,参观世贸中心1号楼,纽约州首位女州长凯西·霍赫尔亲自接待,全程陪着哈里梅根游览。纽约市长白思豪更是拉上老婆儿子全程陪同,一起合影。

截屏2021-09-25 下午12.16.59.png

纽约州女州长(左一),纽约市长白思豪夫妇和儿子(右一)

紧接着,在911国家纪念博物馆,馆长和布隆伯格慈善基金会CEO更是围着梅根亲自解说。

1_152302T36_7.jpeg

到联合国大厦,会见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大使更是给力,发了ins,表示是一次“精彩对话”。

截屏2021-09-25 下午12.19.05.png

如此奢华接待,梅根也是非常感动,眼含热泪频频表态:“回来真是太好了(It's wonderful to be back)!”

宠妻狂魔的哈里也是随声附和,满眼宠溺地看着爱妻。

640.gif

梅根全新造型被吐糟

除去行程上的高规格、高标准,梅根这次更是以全新的形象复出,但却意外遭到了粉丝们的吐槽——纽约的天气是26度,梅根却以一袭夸张的“秋装”造型亮相,属实有些用力过猛。

“不,这哪里是秋装,这明明是冬装啊!”

“就这么急切想要展现自己的冬装Stytle?”

诸多网友热议纷纷。

截屏2021-09-25 下午12.25.47.png

其实整个行程,看看随行人员几乎清一色秋装,很多还是短袖,但这样的温度下,穿夏装都是可以的,而梅根裹身厚实的羊毛大衣,还要内搭高领的毛衣,网友纷纷调侃:这是没看天气预报吗?

梅根这么穿或许主要从增加气场角度考虑,为了展现女强人霸总范儿,却让肩膀处变得很宽很壮,缺少了之前的女人味了。

1_152302T36_1.jpeg

而从新造型的造价角度考虑,那更是足够奢华,梅根身上的珠宝折合人民币,加起来足足要260多万, 而上次登上《时代》杂志的时候,全身上下的珠宝也是有240多万。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梅根这身260多万的珠宝首饰吧!

价值10万的卡地亚的耳环,最近梅根对于卡地亚的首饰太爱了,从之前的卡地亚的手镯到卡地亚的手表,而这次同样也是展现她对卡地亚的热爱。

1_152302T36_2.jpeg

她小手指上戴的那枚钻石戒指,据说是之前中东那边送给她的钻石制作而成的,据说梅根非常喜欢收藏珠宝。

而这些首饰中,当属那枚订婚戒指最为贵重,价值240多万,是用一颗大钻石和两颗小钻石制作而成,旁边的那两颗小钻石,则是来自于戴安娜王妃生前的首饰。

要说哈里对梅根那可真是没得说,从订婚戒指就足能看出用情之深。

热门文章
惊爆!马斯克和加国硬核女友分手:坦言仍然相爱
2021-09-24
赌王之女与大温华人明星狂撒狗粮!自曝开始试婚
2021-09-23
“追星”三年,华人小伙拿下全球天文摄影总冠军
2021-09-23
惹争议!梅根霸总范儿高调复出 全新造型翻车
2021-09-25
10岁以下儿童成感染主力!大温知名私校32人确诊
2021-09-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