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华人海归女家中被杀,装行李箱抛尸百公里外
2021-10-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连续两天,网络上都在流传几段恐怖的聊天记录和监控录像——一名在上海的独居女性,被陌生男性尾随入室后杀害,尸体被装进了行李箱带走!

截屏2021-10-13 下午1.37.40.png

下载 (3).jpeg

有网友爆料,自己的同事、一个英国海归独居女生,突然在上海失联,一天之后竟然被人发现抛尸在无锡的河里!尸体还是被人用行李箱拖走的!

简直太恐怖了!

根据网友所说,受害女孩早上8点还在工作群里发消息,但直到上班时间,公司同事也没有看到她,打她手机就是关机;去家里找竟然发现她家大门敞开,家里却没人,同事觉得不对劲,当即报警!

警察来了,调出监控视频,看到一个男的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走出楼道。行李箱看上去非常沉重,男子拖着也颇为费力……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光天化日之下,有个年轻男子拖着行李箱走出居民楼,手里还拿着一条白色毛巾。路上时不时还有行人经过,但那名拖着行李箱的男子始终面不改色,颇为沉着。

下载.jpeg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案件并非发生在穷乡僻壤、人迹罕至的地方,而是发生在大都会上海!还是人口密度很高的长宁区新华路!

最后女孩的尸体被嫌疑人抛尸在了无锡。

下载 (1).jpeg

下载 (2).jpeg

有知情人透露,男子在犯案前一天就进行了踩点、埋伏,而受害女生的同事表示,这个男生据大家了解并不是女孩的前任或者现任男友,大家也都不认识他,而女孩事发前一天晚上,才刚刚从青岛旅游回来,所以不清楚是寻仇或者随机作案。想想简直细思恐极!

下载 (4).jpeg

但有与被害女孩住同楼层的居民介绍,11日上午,她亲眼见到犯罪嫌疑人拉着行李箱在二楼歇息,满脸通红,手中拿着毛巾。

另据住犯罪嫌疑人楼下居民介绍,事发前一晚深夜,他曾见到犯罪嫌疑人时而坐在楼道间,时而在小区内四处“游荡”。

官宣:确有其事!

事情最初是在微信群和网络平台中流传,有些网友一直祈祷或许并非真事,只是谣传。

但是最终,官方宣布:确有其事!

在@长沙晚报的推送里,“上海警方已于案发10小时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几个字被加粗。

下载 (6).jpeg

下载 (5).jpeg

受害女孩是英国海归

据悉,被害女孩是一名英国留学生,刚回国不久,也才入职新公司,工作颇为努力即将转正,正是人生最好的年华,也是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却遭此不测,真心令人唏嘘。

北京时间10月13日,事发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该小区是一处老旧小区,只有两个进出口。

事发楼栋租户较多,每户在14—15平方米左右,每月租金4000元左右。事发后,房东已配合警方调查。小区居民透露,视频中男子疑似失踪女子的二房东,已经盯梢过一段时间后才作案,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截屏2021-10-13 下午1.30.21.png

有女孩邻居表示,事发之后女孩公司同事来过现场,邻居们从同事口中得知,女孩1993年出生,重庆人,国外留学回来,已经有了上海户口,算是新上海人。而嫌疑人也住在这个小区,和女孩住相邻楼栋,且都在顶楼,犯罪嫌疑人可通过楼顶阳台看到被害女孩。

邻居介绍,被害女孩身材娇小,衣着时尚,租住在6楼,而从一楼上六楼,共计80级台阶,被害女孩租住处的房门口已经挂了锁,门口放着垃圾桶,垃圾桶内有一次性乳胶手套和口罩等物。

目前,上海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女孩尸体确在江苏无锡被发现,但并无碎尸等网传情况发生。

热门文章
接着撒钱?!CRB等疫情福利或将延长,到明年3月
2021-10-08
28岁华人海归女家中被杀,装行李箱抛尸百公里外
2021-10-13
突发!25岁中国男子被捕并引渡美国,涉洗钱走私
2021-10-08
加拿大华人夫妇$400万抢豪宅又反悔,被判赔百万
2021-10-13
美国认可国产疫苗!华人接种两剂11月可直飞美国
2021-10-0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