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旧照流出:脸庞青涩颜值高,穿搭显气场
2021-10-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今天,定居大温的“资深美女”王祖贤一组旧照流出,看过之人不禁感叹:几十年了,女神的审美当真一直在线。

1_0626112918_0.jpeg

信息显示,这事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一组写真图,照片上的王祖贤脸庞青涩颜值超高,裙子穿搭真的很有味道,360度无死角让人感受到她时尚的气息,就算过去这么久,也依旧能体味出女神的气场。

难怪有网友评价,“这哪是什么上世纪的,这不就是当下最流行的森系淑女、小清新女生嘛。”图片上王祖贤的穿搭非常复古,棉麻质感的长裙,带着浓浓田园风,布料柔和,和蕾丝搭配,营造一种法式复古风情。即便用今天的审美来看,也是一种不同于现代淑女的乖巧无害感,飘飘欲仙。

而且这种裙子外面加裙子的搭配,其实历史悠久,在各个地域中都并不少见,一般是将一件碎花裙搭配上一件棉麻或者蕾丝裙,两条裙子的长度和款式,甚至材质都各不相同,这样才能显现出精致的层次感。比较经典而且很适合复古田园风。

1_0626112918_7.jpeg

1_0626112918_2.jpeg

另一组照片中,王祖贤婚纱造型出镜,美到窒息。

当年的婚纱多是蓬蓬裙款式,王祖贤身上这款也不例外,使用裙撑,营造出了精致的公主气质。

一字肩的设计,也让女神直角美肩、性感锁骨显露无疑。

1_0626112918_4.jpeg

1_0626112918_5.jpeg

另一组造型则是尽显“酷girl”范儿,内里裙子紧包身体曲线,外搭黑色大衣则帅气拉风,女性的柔和线条和中性的外套风格相融合,达到一种和谐但复杂的气质,不仅很有摩登女郎的时尚感,也非常潇洒保暖,是非常适合秋季的穿搭。

这身行头,即便放在今天来看,也没什么违和感。

1_0626112918_8.jpeg

不老的“女神” 

退出娱乐圈的20多年里,王祖贤一直定居温哥华。

虽然始终一个人,但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丝毫孤独感,而是一份舒适自在的平和。偶尔分享照片,大家都能看出她一个人的生活似乎也过得十分精彩。

截屏2021-10-16 下午2.09.01.png

因此,温哥华本地的小伙伴就经常有机会邂逅女神,不久前,就才有大温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遛狗的照片,大赞她长发飘飘,肤白温柔,背面看上去还是个少女哇!

照片中的王祖贤一身休闲打扮,身穿粉色套装搭配米色罩衫,牵着她的小白狗在公园散步。

从背影看,王祖贤身材纤细、披肩长发发量惊人,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

20210720_16268499709957.jpeg

20210720_16268499857399.jpeg

今年8月,暑假期间,王祖贤也是晒出白石留影,一字肩、小白鞋,秀发美腿同样引发网友一片惊呼。

截屏2021-10-16 下午2.02.50.png

神颜一出瞬间将网友拉回来那些难忘的岁月,有网友感叹:真不愧是永远的小倩,“不老的妖精”,绝代美女。

640.gif

截屏2021-10-16 下午2.05.02.png

而在今年1月31日王祖贤生日当天,也有网友晒出她的近照,隔空祝福女神生日快乐。

20210423_16191971648288.png

王祖贤出生于1967年1月31日,再过三个月就将年满已经55周岁,她是1980年代典型的港风美女,更是众人粉丝心中当之无愧的白月光。

上世纪90年代,王祖贤在亚洲红极一时,和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香港影坛“四大名旦”。

很多人都觉得“永远的小倩”就这样告别荧幕是一种遗憾,所以喊她复出的消息一浪高过一浪,但她一直不为所动,在温村怡然自得的享受着静谧的时光,也许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她想要的吧,我们唯有祝福。

热门文章
28岁华人海归女家中被杀,装行李箱抛尸百公里外
2021-10-13
急!50名中国留学生身份遭取消,面临驱逐出境…
2021-10-14
首富千金明日奢华大婚!盖茨夫妇离婚后将首同框
2021-10-15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2021-10-14
加拿大华人夫妇$400万抢豪宅又反悔,被判赔百万
2021-10-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