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崩塌!学霸妻亲自下场:每个城市都有炮友
2021-12-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一夜之间,王力宏彻底崩了!

北京时间12月17日深夜,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微博发长文回忆多年婚姻生活,字字血泪控诉王力宏 ——长文中提到王力宏不停催生,但怀孕过程却几乎都是让李靓蕾独自面对;还提到这么多年自己一直被王力宏及家人羞辱和冷暴力;而王力宏则一直走在出轨、招妓、约炮的路上……

2021-12-17_113119.jpeg

王力宏15日刚刚官宣承认与妻子李靓蕾结束8年婚姻,还说自己的私生活很简单很单纯……

下载.jpeg

但,那边余音未了,这边李靓蕾毁灭性长文就炸翻全网!

除了婆媳问题之外,还爆料婚前被迫签署不平等协议,且王力宏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约炮的好朋友,甚至被媒体拍到召妓的画面,或是带其他女生回家过夜,更表示王力宏都有亲口承认,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表示“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网友大惊失色:果然,完美的人设都是造出来的,都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

李靓蕾的长文,字字铿锵,感性中透着理性,隐忍中带着力量。无处不彰显着哥大学霸的素养。

2-10_img_1040_780.jpeg

李靓蕾坦言,与王力宏认识时,自己只有16岁还未成年,但是她就接受了王力宏对她的暧昧“勾引”。毕竟,她自己也对王力宏有好感,觉得他是优质偶像,欣赏他的才华。

但是在两个人真的发生了实质性密切接触之后,王力宏却表示,他不想谈感情,也不想负责。李靓蕾天真地还是想跟王力宏待在一起。后来,终于结婚之后,比她大10多岁的王力宏暗示李靓蕾,自己想多生点孩子。

所以,李靓蕾这个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放弃自己的学业和事业,在结婚5年之内连生三胎,按照她自己的说法,这几年里,她不是在备孕,就是在怀孕,或者是哺乳期,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截屏2021-12-17 13.39.13.png

截屏2021-12-17 12.35.48.png

截屏2021-12-17 12.37.55.png

按照李靓蕾的说法,这段婚姻从开始之时就充满了不平等,她被迫接受签署了一份对于自己及其不平等的婚前约定,在这次婚姻中,她并没有得到到大众眼中的“天王嫂利益”。

她说,嫁给王力宏这么多年,一直不断被他和他的家人不断地怀疑、羞辱和冷暴力。

家里的房子在王力宏的名下,车子在王妈妈的名下,财产转移的都很干净,生怕她占到任何的“便宜”。虽然平时孩子的吃穿用度没有少给,但这么多年来,李靓蕾个人从未用王力宏的钱买过任何奢侈品,一直过着非常简单的过生活。

甚至李靓蕾是王力宏身边唯一鼓励他不要为了赚钱接商演节目或广告的人,告诉他“人生很短暂,只做自己热爱的事就好。把你所有的时间花在做好音乐疗愈大家,改变世界上……但,这样的我为什么要长期受你和家人的怀疑和羞辱?”

截屏2021-12-17 12.59.58.png

李靓蕾这个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曾经认为的爱情里,在这场开场就不平等的婚姻里,放弃自己的学业和事业,结婚5年之内连生三胎,按照她自己的说法,这几年里,她不是在备孕,就是在怀孕,或者是哺乳育儿,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她牺牲掉了自己的前途乃至人生,选择成为王力宏背后的女人。

截屏2021-12-17 12.51.36.png

可实际生活生活中,李靓蕾苦不堪言,形容自己就是一个24小时没有工资的保姆+打扫阿姨+司机+老师+伴侣——王力宏即便在成为父亲之后,也依旧对家庭不闻不问,让妻子长期丧偶式育儿的婚姻状态里。

截屏2021-12-17 12.43.35.png

李靓蕾坦诚,自己也喜欢孩子,被催生自己也是答应的,但是“如果我当初知道我生完这三个孩子,你就会因为想过‘单身’的生活而离开我们家,我会需要自己过着伪单亲的日子,带大三个孩子,我是不会答应的。”

她说,王力宏非常清楚,自己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就是组建一个和谐的家庭,让孩子能在一个完整有爱的家庭中长大,但即便婚姻走到今天,自己也并不后悔生下三个孩子,”因为我们三个孩子是myeverything,是上帝最大的恩典。”

102854qkz5856f8p5apt8y.jpeg

截屏2021-12-17 12.54.09.png

李靓蕾也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发声,是希望自己能勇敢面对,也希望王力宏本人能承认错误,希望双方都能得到一定意义上的重生,李靓蕾还称自己也不想毁了王力宏事业,但这是王力宏本人选择的结果,希望能借此让他在观众的监督下改变不健康的习惯。

她爆料王力宏在每个城市都有炮友,甚至被拍过实锤影片,自己也都承认,可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截屏2021-12-17 13.02.56.png

即便在结婚之后,也依旧没有半分收敛,大肆和炮友狂欢,各种暧昧信息不断,甚至在生日的时候,炮友送上自己裸照祝贺!还有炮友竟然也是已婚生子的身份,王力宏也依旧热情回应。

截屏2021-12-17 13.19.55.png

哪怕是李靓蕾临产之际,还获悉王力宏有一位舞蹈老师“朋友”伤心欲绝,因为她原本觉得她会和王力宏在一起;还有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也是哭了快一个小时,也认为自己会和王力宏在一起。甚至有很多“召妓”对像的特征,就是身边的工作人员!

李靓蕾绝望发问:我情何以堪?

但最终她依旧选择原谅,只是不再奢求改变,只会带着孩子在家等候王力宏的归来,但最终等来的依旧是王力宏的全面缺席,孩子的生日、重要的节日,王力宏全都不在。

最终还是走到离婚这一步,“因为如果遇到喜欢的女生,不希望她受委屈被人家说是小三。”

截屏2021-12-17 13.25.16.png

她愤怒指责王力宏和团队全面营销控评和操作媒体,把王力宏在婚姻中做出的错事,转移到什么婆媳矛盾上,“做错事的人是你,但我和你妈却承载了所有。”

截屏2021-12-17 13.02.26.png

直言王力宏自私到“为了保全自己的优质形象不惜造谣诋毁我,躲在亲友后面透过他们霸凌我,只因为问题如果不在我身上,你却决定不负责的离开,你就无法保有你的优质形象。”并说“演艺圈的男女关系和你的三观,已经颠覆了我的见识。”

还意味深长地表态:“你和她有没有不寻常的关系,你们两个心里有数。”

截屏2021-12-17 13.11.56.png

全文李靓蕾措辞都非常委婉,有一种通透和超脱但温和,用词和语气都十分有教养,甚至在揭露王力宏的种种黑料时也没有歇斯底里,反而是规劝对方重新来过,坦然面对自己。

截屏2021-12-17 10.08.47.png

截屏2021-12-17 13.52.03.png

最后,李靓蕾在长文中表示,她不会要王力宏的抚养费,尽管这是自己应得的权利,但不会要,靠自己的能力也同样能把孩子养育成才。

此外,她提醒其他女孩,要保持警惕,即便在婚后也不能够丧失自己的事业基础,不能完全依赖另一半。

从被王力宏官宣结婚,生儿育女,恩爱日常,到之后又被王力宏官宣离婚,李靓蕾在这场婚姻中一直非常被动。这一次,她第一次走上前台,为自己发声,让众人感受到她的独立坚强。

当真,娱乐圈的水太深了。今年我们已经见证了多少明星的翻车,的确不能相信包装出来的人设。此事后续是否还会继续反转,就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热门文章
重磅:中国严查双重国籍、清理户籍!永居也包括
2021-12-15
太像了!中国男子撞脸马斯克,海外爆红
2021-12-16
王力宏官宣离婚!哥大学霸妻子着实“不简单”
2021-12-15
报警也要钱!加拿大女子出车祸,打911被收$552
2021-12-16
买房的人注意! 加拿大房贷压力测试标准将更新
2021-12-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