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也得给我安保
2022-01-19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锦晴综合报道:哈里梅根这两口子,真是不让人省心啊!2022一开年,就又开始折腾……

又闹?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了,也得给我安保!”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不满英国政府取消对他的安保措施,哈里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

据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被告知孙子的行为,这将是王室成员第一次在女王在位期间对政府提起诉讼。目前,哈里夫妇尚未对有关消息予以置评。

《每日邮报》透露,哈里的代理律师已经给英国内政部写了一封“行动前协议信”,表示如果哈里夫妇在英期间得不到安全保障,他们将要求进行司法审查。

哈里王子认为,他被解除安保措施是错误的决定。

一名消息人士称,哈里之所以想要起诉英国政府,是因为他去年4月返回英国参加菲利普亲王的葬礼时,得到了安全保障,但夏天回来时,保护措施却被取消。英媒称,哈里夫妇毫不掩饰对于英政府解除安保措施的不满。

又闹?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了,也得给我安保!”


据悉,2021年7月,哈里王子回到英国,与哥哥威廉王子一起在肯辛顿宫为戴安娜王妃的雕像揭幕时,情况发生了变化。

揭幕式结束后,有20分钟的招待会,随后哈里王子离开,但当时他的保镖是自费提供的。对此哈里梅根夫妇毫不掩饰的表达不满。

而有些讽刺的是,《星期日邮报》早些时候曾报道此事,当时王子的律师还发表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声明——为王子起诉英国政府的决定进行辩护,并坚称王子不会依靠纳税人为家人提供安全保障。

而之所以取消他的安保措施,是由内政大臣、伦敦警察厅王室保护指挥部司令,和王室官员组成的“王室和贵宾执行委员会”一致决定:因为这对夫妇不再是居住在英国的皇室成员,因此不能继续24小时保护他们。

又闹?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了,也得给我安保!”

这一决定显然激怒了哈里王子,他曾在去年3月接受奥普拉电视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当时我最担心的是,当我们在加拿大的时候,在别人的家里,我突然被告知安全措施将被解除……他们的理由是地位的改变。我反驳说,‘那么,威胁或风险是否发生了改变?’”

“经过几个星期的等待,最终我得到了确认,风险和威胁没有改变,但这是因为我们的地位发生了变化,我们将不再是皇室的正式工作成员。”

他补充说:“我的家人真的切断了我的经济来源,我必须为我们自己提供安全保障。”

又闹?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了,也得给我安保!”

既然已经离开王室,想过普通人的生活,那自然要自给自足啊!听哈里王子的表态,应该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为什么突然又要起诉英国政府,还真是有点不懂这个脑回路。

《每日邮报》称,哈里对政府采取法律行动的决定,不仅可能加剧他与家人的紧张关系,也给女王出了一道难题。此前,女王在安德鲁王子面临性虐待指控后,剥夺了后者的军衔和王室赞助人身份。同哈里一样,安德鲁将不再使用“殿下”称谓,并可能因此失去安全保障。

而事实上两人也并非无法经济独立。

哈里王子在迈阿密向摩根大通银行家发表主题演讲时,收到了68万英镑的费用。

在搬进他们在加州蒙特西托价值1360万英镑的九间卧室之前,娱乐业大亨泰勒·佩里(Tyler Perry)给了他们一处豪宅的使用权,后者也为这对夫妇提供了安保。

又闹?哈里梅根要告英国政府:“退出王室了,也得给我安保!”

且在去年3月,哈里还找到一份“真正的工作”,出任美国硅谷一家新创公司的影响力总监(Chief Impact Officer)一职。

这家公司叫BetterUp,是一家专注心理健康教育和提供教练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在市值已达17.3亿美元。不过哈里并不需要定时打卡上班,只是会定期出席一些公司的活动,换句话说就是担任这家公司的新门面,为其增加曝光。

虽然他的薪水并没有被公开,但业内人士指出,加州其他公司类似职位的年薪普遍为6位数至7位数美金,如果哈里取得公司股份的话,再加上薪水,年收入起码能达到数百万美元。

这种普通打工人终其一生也无法望其项背的躺平躺赢的日子,真想不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热门文章
涨幅500%!预测:加拿大央行两周内就将加息
2022-01-14
BC海啸预警!此地已断联,蘑菇云从海底直冲云霄
2022-01-15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
2022-01-14
吵上热搜!女子地铁里飙英文让老外“滚出中国”
2022-01-15
发狠!加要对炒房者征30%重税?通胀达30年最高
2022-0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