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司机快去加油,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2022-05-20

被油价快要逼疯的司机们,今天迎来一阵狂欢——大温油价跳水了!

今天(周五)上午,大温地区许多加油站的普通汽油价格每升下降10分左右,让不少准备五月长周末驾车出行的人,感到一点点安慰,但专家表示这种较低的油价不会持续太久。

赶紧去加油,加爆!大温油价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大温油价明日飙升

今天,不少加油站普通汽油的价格已经下降到每升2.14加元左右,和最近几天每升2.39加元的价格相比,真的算是好了很多。

但本地英文媒体报道,En-Pro国际公司的高级石油分析师Roger McKnight称,明天(周六)加油站的价格就至少回升5分。

分析师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油价为什么会突然跳水,“下降10分简直就是一个谜,可能是油价投机者的操作所致。”他说,本周三美国库存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再次下降,但汽油库存也下降了500万桶,所以他预计明天油价就会上涨,大约每升上涨5分,普通汽油价格将回升到2.20元/升左右,并在未来一周左右保持这一价格。

赶紧去加油,加爆!大温油价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夏季油价持续上涨

BC省越来越高的油价,让民众苦不堪言,导致人们呼吁在夏季的几个月里实行免费乘坐交通工具,因为预计夏季油价还会涨至每升2.5元。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国际形势影响,原油和汽油的供应严重短缺,炼油的能力也受到严重压制,预计未来几周内油价有可能再达到每升2.40元,然后要在下个月末才会好转。

为了省一点油钱,许多大温民众都会选择南下美国加满油箱,为此警方提醒民众加油要注意交通拥堵和安全问题。因为在复活节长周末时,就已经收到了100多个涉及公路口岸拥堵的紧急电话投诉。

本周三,在布莱恩太平洋公路口岸附近的一个加油站,一加仑普通汽油的价格大约为5.35美元,相当于每升1.82加元,比大温地区大多数加油站便宜约50分,对于普通市民来说的确非常具有诱惑力。

赶紧去加油,加爆!大温油价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最忙长周末来了

由于 BC省民在取消严格的大流行措施之后开始报复性的旅行,当局预计今天开始的维多利亚长周末将是近两年来最繁忙的长周末。

BC渡轮的主要航线高峰时段的大部分预订船票,在几天前就已售罄。BC省轮渡公司也提示,根据以往经验最受欢迎的旅行时间是周四和周五下午,以及周六上午前往温哥华岛。

另外,维多利亚日周一和下周二上午通常是人们返回大温地区的高峰时段。

为此,BC渡轮已经五月长周末增加了100多个航班,以应对需求的激增。

赶紧去加油,加爆!大温油价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目前,BC渡轮临时雇用了大约500名员工,以迎接繁忙的旅游季。

BC渡轮预计从星期四到星期一会迎来超过300,000名乘客和100,000辆汽车,会在长周末运营大约2400个航班,运行相当于19200海里,当局也敦促旅客在非高峰期出行,以避开高峰期,提前预订的客户应计划在预定出发前45至60分钟到达码头,步行的乘客应提前45分钟到达码头。

BC轮渡公司还警告主要码头的停车位在长周末很快就会满员,旅行者尽量使用公共交通或共享服务,有关停车场爆满的最新情况将在其网站上公布。

赶紧去加油,加爆!大温油价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多伦多今日油价也大降

长周末期间,和大温地区一样,多伦多的司机们,如果今天有时间,也都去把汽油加满吧。

今日,多伦多汽油每升大降13分,预计长周末汽油价格又将上涨6分,并可能在下周内达到每升2.10元。

周五,随着大多伦多地区的油价下跌10分至每升196.6元,司机们在加油站可能会节约一点点油钱。然而,加拿大负担得起的能源组织主席Dan McTeague说,预计未来两天的油价又将上升,他周五早上告诉CP24:"我们将在周六看到4分的增长,但是这还不够,我们可能会看到(周日)大约2分的增长。换句话说,你今天得到了10分的折扣,从现在到星期天,每升又将上涨约6分。"

周三的多伦多,汽油价格达到了每升209.9元的高价。Mcteague说,在未来一周,汽油将再次回到这个价格,"下周,美国人就会开始了夏季的自驾旅游季节。这将给我们加拿大的汽油价格带来很大的压力。他们是真正决定我们价格的人,他们是一个大市场。我预计,可能在未来一周左右,我们将回到每升2.10元的水平。"

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Mcteague说汽油价格的前景是严峻的,部分原因还包括天气问题,"夏天看起来GTA地区的平均价格将达到每升2.15元,而且这包括安大略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

热门文章
王力宏神隐四个月后首发声!李靓蕾口碑现反转…
2022-05-19
视帝苗侨伟现身大温!颜值抗打经得起岁月洗礼
2022-05-18
前途未卜!俄军炮击幼儿园,拟处决959名乌战俘
2022-05-19
BC沦陷?!致命病毒来袭,致死率10%!能人传人
2022-05-20
大温司机快去加油,明天就涨!最忙长周末来了
2022-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