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
2022-09-2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最新突发:俄罗斯总统普京今日(9月21号)发表全国演说,宣布将进行“局部动员”,目标是解放顿巴斯地区——仗还是要打下去!

突发:“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逃离俄罗斯”搜索暴增

据报道,普京发表全国演说下令进行“局部动员”,他表示已经签署了一项关于部分动员的法令,该法令将于21日生效,“那些目前在预备役中的公民,特别是那些曾在武装部队中服役、有一定军事专业和相关经验的人将被征召。”有消息显示,俄罗斯预计将征召30万名预备役公民参战,并且在“部分军事动员”结束前,役期将被无限期延长,甚至开呛不惜动用核武。

同时,还将考虑到特别军事行动中吸取的经验,那些在被派往部队之前被动员征召的人将毫无例外地接受额外的军事训练。

普京表示:“立即解决顿巴斯人民民兵和志愿部队的供应和部队维运问题最高级别提供。动员措施将从今天开始。被动员的人将获得合约士兵的地位和相应的薪水。”

普京还说,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为顿巴斯以及向俄罗斯提出申请的地区举行公投提供安全环境。目前被俄罗斯佔领的顿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扎波罗热,将于9月23日至27日举行入俄公投。

突发:“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逃离俄罗斯”搜索暴增

“乌克兰将不复存在”

实际上,在俄罗斯动员的消息前一天,俄罗斯社交平台上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据Google趋势数据,“逃离俄罗斯”的相关内容搜索量,在俄罗斯突然暴增。

俄罗斯前陆军指挥官古鲁廖夫(Andrey Gurulyov)当天上政论节目还表示,“很清楚的是,今天的决定意味著乌克兰终结的开端,这个国家将不复存在,它的历史正在结束”。

而普京的演说也强调,西方已跨越所有界线,开始威胁对俄罗斯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如果俄罗斯国家领土完整受到威胁,为了保卫俄罗斯与俄罗斯人民,我们将动用一切手段包括核武在内,这不是虚张声势。”

“我们祖国的领土完整、我们的独立与自由将得到保障,我重申,我们将会竭尽全力”。

突发:“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逃离俄罗斯”搜索暴增

“星链”卫星危险了?

据悉,美国航天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俄乌冲突中向乌克兰提供的星链卫星通讯服务让俄罗斯极为不满。美国《极限技术网站》 19 日称,俄罗斯代表康斯坦丁·沃龙佐夫在联合国警告称,间接参与军事冲突的准民用设施是合理打击目标,暗示俄军可能将“星链”卫星作为打击对象。

报道称在近日举行的联合国负责任外空行为开放式工作组会议上,沃龙佐夫表示,乌克兰局势凸显了美国及其盟友利用民用太空设施实现军事目标的做法,这些间接参与军事衝突的准民用设施是合理打击目标。据称,这并非俄方第一次暗示有意将“星链”卫星纳入打击范围。

而在今年4月,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也曾表示,摧毁“星链”卫星是个新鲜的想法,“现在执行还为时过早,但以后会考虑。”

突发:“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逃离俄罗斯”搜索暴增

外界普遍认为,星链卫星主要运行在近地轨道——目前有超过 2000 颗“星链”卫星正在近地轨道上运行,而且猎鹰 9 号火箭每次可以将 60 颗卫星送入轨道。

俄军的确有多种手段将其摧毁或令其失效。但《极限技术网站》称,即使俄罗斯摧毁部分“星链”卫星,也不太可能对整个卫星网络造成太大损害。

SpaceX 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扬言 :“ 公司发射新卫星的速度比俄罗斯击落它们的速度还要快。”但在俄罗斯代表的威胁性发言传出后,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星链只应用于和平用途。”

热门文章
谷爱凌成斯坦福新生,精彩亮相发言!评论区酸了
2022-09-22
“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
2022-09-21
李易峰释放视频曝光,准备出国!团队树倒猢狲散
2022-09-23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2022-09-22
40岁谢婷婷温哥华庆生!3岁女儿家族C位正面曝光
2022-09-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