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2022-09-2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昨天(周三,9月21日)放出好消息,宣布自己的华裔太太普莉希拉·陈怀上第三胎宝宝,自己由此升级三娃爹,并透露了胎儿性别。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太太的合照,并配文:“很有爱。很高兴和大家分享,Max和August明年将迎来一个新妹妹!”

帖文曝光后,瞬间吸引了逾百万人点赞,同时也有数十万网友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照片中扎克伯格身穿橙色卫衣搂抱着太太普莉希拉·陈,二人面向镜头露齿灿烂微笑。

据悉,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于 2012 年结婚,夫妻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女儿,6 岁的Max和5岁的August,这次官宣是他们的第三个女儿。

据悉,2012年扎克伯格在Facebook股票上市的隔日,迎娶了大学校友普莉希拉·陈,并在2015年和2017年先后诞下两个女儿。变身“宠妻狂魔”和“女儿奴”,两个女儿出生之时,扎克伯格都休了两个月的育婴假,曾说:“我想不出还有比生女儿有更好的礼物了。”

同时还创立了“陈和扎克伯格基金会”(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希望在女儿有生之年治愈全球疾病。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华裔太太难民出身

在大众的印象中,豪门阔太通常是香艳的绝世美女,但扎克伯格的华裔太太并非如此,她甚至与这些词儿压根没有半点关系。

普莉希拉是美籍华裔,1985年2月24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是儿科医生,是慈善家,是哈佛才女,也是难民出身。

她家祖籍江苏徐州,上世纪70年代,普莉希拉的父亲和越南裔妻子以难民身份移民美国,在当地政府至今仍可查到他们以“亚洲难民”身份拿到的社会保险号。

为了维持生计,这对辛勤的难民夫妇起早贪黑经营着一家小得不能再小得中餐馆,每天工作超过18个小时,并在1985年时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就是普莉希拉。

父母工作繁忙,她由不会说英文的奶奶带大,她说:在女性主义这个词流行开之前,我的祖母就是一名女性主义者。她总是鼓励我们勇于成功,不因为我和妹妹们是女孩,而对我们的人生划出界限。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她还说,自己的家人虽然都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但如同所有的华人家长一样,他们坚信“教育通向更好的生活”。作为第一代移民,普莉希拉的父母给予了孩子自己能够给予的一切,她读高中时,老师强烈建议成绩优异的她升读大学。

对此,她的妈妈说:“我不知道什么是SAT考试(美国高考),不过我可以帮忙开车接送。”

最终,普莉希拉不负众望,持全额奖学金进入哈佛大学生物学系。

再之后,普莉希拉就和扎克伯格于2004年在哈佛大学相识。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为要孩子三次流产

翻看夫妻二人的的社交平台,能寻觅到他们时不时晒出的和两个女儿玩耍的动态,看得出一家人真的非常幸福。

据悉,夫妻两人为了要孩子,也吃了不少苦头,普莉希拉也因为身体原因,更是曾经流产三次。因此,每一次孩子的出生,对他们而言都有非凡的意义。

2017年3月,在宣布第二个女儿到来的时候,扎克伯格这样说:普莉希拉和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们要有第二个女儿了!在经历了拥有Max的艰难经历后,我们没有指望再有一个孩子。当我们得知普莉希拉又怀孕的时候,我们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而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这是个女孩,我希望麦克斯能有个妹妹,现在我们如愿以偿了。”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透露爱情保鲜秘诀

扎克伯格曾称认识妻子的那一天,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普莉希拉·陈和扎克伯格是在2004年相识的,当时她在哈佛大学生物学院读书,扎克伯格也还是哈佛学生。有趣的是,两人竟是在参加一个私人派对排队上厕所时认识的,普莉希拉当时对扎克伯格的感觉是“书呆子”。

扎克伯格升级三娃爹:华裔老婆怀上三胎!透露胎儿性别和“爱情秘诀”…

2005年,扎克伯格问普莉希拉可不可以当他女朋友,她说“可以”,并给了他一颗糖作为“定情信物”。

此外,扎克伯格还曾在采访中透露他和妻子有一个“爱情保鲜秘诀”,就是每周都会有一次约会之夜,在这个时间里双方都不允许谈论工作,只聊彼此,互相享受爱情的滋润和愉悦,这让他们17年携手走来,却依旧相爱如初。

目前又报道显示,扎克伯格在2022年初的身家高达1250亿美元,是全球前几名最富有的人之一。然而今年美股剧烈震荡,他的身价也跟着缩水,财富暴跌了55%,相当于身家中的700亿美元直接蒸发。

但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扎克伯格目前依旧是世界上第20位最富有的人。

热门文章
“奶茶妹妹”怀二胎!和刘强东现身美国共面丑闻
2022-09-24
谷爱凌成斯坦福新生,精彩亮相发言!评论区酸了
2022-09-22
“乌克兰将不复存在!”普京宣布:继续打下去
2022-09-21
李易峰释放视频曝光,准备出国!团队树倒猢狲散
2022-09-23
世纪飓风横扫加拿大!12米巨浪滔天,已有人失踪
2022-09-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