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美驻俄大使馆紧急警告!俄罗斯出境口挤爆
2022-09-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已经发布安全警告,建议在俄美国公民尽快离开俄罗斯。

美国大使馆警告其公民不要前往俄罗斯,并表示目前能够选择的商业航班极其有限,建议在俄罗斯居住或旅行的人“立即离开俄罗斯”。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发布紧急警告!俄出境口挤爆,男子为逃兵役自断其腿

“外逃车队长达16公里”

自从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宣布签署“局部动员法令”,预计将征召30万名预备役公民参战,引发俄罗斯国内一阵逃离潮。

美国太空技术公司马萨尔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最新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俄国通往乔治亚的过境口出现大量车潮,大约排了16公里,景象蔚为壮观。

马萨尔科技表示,过境的塞车状况,很可能继续往卫星图像的北部区域延伸。其中一名目击者透露,人们必须等上48小时,才能顺利跨越边境。

CNN报道,从普京宣布动员令后,大量人潮涌入俄罗斯北部高加索地区的北奥塞梯─阿兰共和国(North Ossetia),他们中有的人携家带眷、举家出动,也有一些男性独自抵达。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发布紧急警告!俄出境口挤爆,男子为逃兵役自断其腿

但同时也有其他视频显示,额外增派的俄罗斯维安部队,也乘坐装甲运兵车抵达边境。

乔治亚反对派政治人物马穆拉什维利(Nona Mamulashvili)表示,面对突然涌入的人潮,“我们一直敦促政府引入签证或关闭边境”,但截至目前为止,俄罗斯与乔治亚的边境似乎仍保持开放。

此外,芬兰边防卫队透露,25日通过边境进入芬兰的俄罗斯人,数量是上周日的两倍。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发布紧急警告!俄出境口挤爆,男子为逃兵役自断其腿

男子断腿逃兵役

为了逃离上战场,俄罗斯男人们也是“发狠了”——不惜自断大腿!

当地社交平台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的朋友从楼梯间跳下,直接踩在这个男子的小腿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疼痛。

视频中,朋友完成这一举动后,疯狂崩溃冲下楼梯,同时还可以听到躺在地板上的受伤男子痛苦地抽泣和喊叫,这段视频已经被认为是俄罗斯男子采取极端行为的最新个例。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发布紧急警告!俄出境口挤爆,男子为逃兵役自断其腿

泽连斯基:乌军正在前线推进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9月27日晚的例行视频讲话中表示,乌克兰军队正在前线不断推进,但没有加以详细说明。《华尔街日报》当天报道,本月初将俄军赶出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克兰军事攻势现在已经深入到附近的顿涅茨克地区北部。

此外,泽连斯基还在参加联合国安理会会议时线上发言强调:“俄罗斯承认虚假的公投,并再次试图吞并乌克兰的领土,这将意味着与这位俄罗斯联邦总统没有什么可谈的。”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发布紧急警告!俄出境口挤爆,男子为逃兵役自断其腿

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周二晚间的视频讲话中说道:“我刚刚参加了联合国安理会的一次会议。 侵略乌克兰,在被占领土上的闹剧,占领者称之为公投,准备再次企图吞并乌克兰领土——所有这些都是俄罗斯为摧毁《联合国宪章》而采取的步骤。”

视频最后,泽连斯基表示:“至于前线,目前没有细节,尽管它们将是好的:我们正在向前迈进,解放我们的土地。”按照《华尔街日报》都报道,本月初将俄军赶出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克兰军事攻势,现在已经深入到附近的顿涅茨克地区北部,越来越多地威胁到俄罗斯方面。

热门文章
“奶茶妹妹”怀二胎!和刘强东现身美国共面丑闻
2022-09-24
李易峰释放视频曝光,准备出国!团队树倒猢狲散
2022-09-23
世纪飓风横扫加拿大!12米巨浪滔天,已有人失踪
2022-09-24
终身监禁!9岁出道男星枪杀亲妈,还欲杀特鲁多
2022-09-23
惊爆: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作妖耍大牌
2022-09-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