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作妖耍大牌
2022-09-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在英国,随着新国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登基,王室也迎来新气象。

惊爆: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作妖耍大牌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英国王室官网目前已经更新成员名单,有眼尖网友发现,“脱英”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以及涉性侵丑闻的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被排至最后三位,“打入冷宫”意义不言而喻。

根据英国王室官网“王室家庭成员”(Members of The Royal Family)最新栏目,排序第一的是新王查尔斯三世、接著依序为王后卡蜜拉(The Queen Consort)、新威尔斯亲王威廉王储(The Prince of Wales)、威尔斯王妃凯特(The Princess of Wales)、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The Earl of Wessex)、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The Countess of Wessex)。

接着是格洛斯特公爵夫人比吉特(The Duchess of Gloucester),她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弟媳。然后是安妮长公主(The Princess Royal)、格洛斯特公爵理查王子(The Duke of Gloucester)、女王的堂弟肯特公爵爱德华亲王(The Duke of Kent)、女王的堂妹雅丽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出圈耍大牌:我爸将是国王,你给我小心点…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出圈耍大牌:我爸将是国王,你给我小心点…

最后三位的一次顺序是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The Duke of Sussex)、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The Duchess of Sussex),以及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The Duke of York)。

王室官网针对哈利和梅根这样介绍:“公爵和公爵夫人已卸下王室高级成员身份。他们正在英国和北美间继续履行对女王、英联邦和他们赞助人的职责。英国的浮若阁摩尔别墅(Frogmore Cottage)仍然是他们的家。”

至于安德鲁王子的介绍篇幅则更为简短,提到今年1月13日,经女王批准和同意,他的军衔和王室赞助权已归还给女王,将不再履行任何皇家公职。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出圈耍大牌:我爸将是国王,你给我小心点…

乔治小王子:你给我小心点

除了哈里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小王子也靠实力冲上热搜。

这两天曝出,他在学校内跟同学吵架时竟撂下狠话:“我爸是未来国王,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一时间舆论哗然,让人惊讶乔治小小年纪就懂得利用王室身份耍起大牌。

《纽约邮报》报道,王室作家凯蒂尼柯尔(Katie Nicholl)在新书《新王室:伊莉莎白女王的遗产与王位的未来》中写道,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9岁长子乔治王子,已经清楚知道“自己的身分”,曾经在学校和同学吵架时使出杀手锏,直接撂下狠话称,“我爸以后是国王,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出圈耍大牌:我爸将是国王,你给我小心点…

尼柯尔在书中直言,乔治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成为国王,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是谁,以及他即将继承的身份——她称,威廉王子及凯特以让9岁的乔治、7岁的夏洛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4岁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知道自己是谁、以及将承担什么角色”的方式养育他们,让孩子们理解君主制以及“责任感”。

特别是乔治王子,不过同时他们也不希望孩子们这时候就感受到责任的沉重压力,所以威廉夫妇最终是让孩子们先接受“正常的家庭教育”,待时机适当,再来讨论他未来的王室工作与职责。

因为威廉王子不满自己从小就被灌输王室使命,希望尽可能地推迟乔治面对王室义务的时间,直到乔治王子7岁生日后,才逐步告诉他有关王室的事情,因此乔治直到7岁前都不清楚全家人的“真实身份”。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出圈耍大牌:我爸将是国王,你给我小心点…

针对尼柯尔在书中爆料乔治呛同学,《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纷纷形容他的反击相当“鲁莽”、“无礼”。不过多数英国网友并不认同,质疑为什麽要爆料一个9岁男孩说的话,给孩子太多压力,也有人认为每一个孩子都会说类似的话,打他们仅仅就是在“闹着玩”,希望媒体、王室专家能“放过孩子”,让他享受童年。

另外,也有网友怀疑小乔治是否真的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在民众的印象中,他明显是一个害羞、内向的孩子。

热门文章
“奶茶妹妹”怀二胎!和刘强东现身美国共面丑闻
2022-09-24
世纪飓风横扫加拿大!12米巨浪滔天,已有人失踪
2022-09-24
惊爆: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乔治王子作妖耍大牌
2022-09-28
至暗:房价将迎暴跌!加拿大GDP“硬着陆”开始
2022-09-29
刚刚:美驻俄大使馆紧急警告!俄罗斯出境口挤爆
2022-09-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