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
2023-03-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地球首富、“钢铁侠”出手建房了!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着手在德州巴斯特罗普县(Bastrop County)建设约110间房屋,并且准备以较低的租金供员工使用。

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0就能租3卧新房…

《华尔街日报》率先刊出的新闻指出,巨富马斯克(Elon Musk)在奥斯汀郊区正在兴建一个德州乌托邦(Texas Utopia),《每日邮报》(Daily Mail)13日(周一)也发布了一系列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个社区的兴建工程进行得飞快。

《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预计建设房屋的地点将邻近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及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所在的巴斯特罗普县,距离特斯拉位于德州的超级工厂也不远。

这家The Boring Company,地点离奥斯汀约35英里,当年他创立这家隧道挖掘公司的时候,他说这家公司钻隧道机器的速度,比蜗牛要快一些(move faster than a snail),因此现在他把这个社区称为“蜗牛溪”(Snailbrook)。

如今的“蜗牛溪”(Snailbrook)已经不再是一个公司周围的土地,它甚至正在申请市镇等级的规划架构。

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0就能租3卧新房…

目前,巴斯特罗普县当地平均房屋租金约每月2,200美元,马斯克计划建设的110间房屋租金约在800美元,员工能租到两至三房的房型,价格上是相当具有吸引力。

目前这座城已经开始规划和破土动工,未来将会建成什么样子,所有人都非常期待,也的确非常值得期待——目前已经开发的区域,最显眼的是一个运动中心,能看出这里有一片网球场、一座体育馆和健身房……

据悉,除这个大型综合运动中心外,本阶段还将总共兴建110间住宅、两间仓库、一个高尔夫推杆练习场。

也有人说,这是马斯克推出的又一个吸引员工的“大招”。

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0就能租3卧新房…

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0就能租3卧新房…

还有人说,这是马斯克在兴建自己的“乌托邦”,因为根据当地政府的土地记录,过去三年中,与马斯克公司或高管有关联的实体,在当地购买了超过3500英亩土地,总面积差不多是纽约中央公园面积的四倍。

的确有资料显示,马斯克一直有个“建一座城”的梦想,《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这个想法是马斯克跟他的女友格莱姆丝(Grimes)以及饶舌歌手康涅威斯特(Kanye West)的建筑师,在去年一起讨论出来的,虽然马斯克跟格莱姆丝已经分手,但这个计划还是保留了下来。

别看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马斯克都是地球首富,但他自己却说自己是个“无家可归者”,因为他曾卖掉自己的全部豪宅,搬到了德州的一个活动屋里居住。

马斯克开搞房地产!疯狂在这购地3500英亩建城,0就能租3卧新房…

2021年6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宣布:卖掉所有房产,住进“集装箱公寓”,一栋价值4.95万美元、只有36平方米的小房子。

马斯克住进的是“附属住宅单元”(ADU),在“出厂”之前,ADU就已经是一栋标准住宅,家居、厨卫样样俱全,就连空调、暖气、USB充电口的位置,都会为住客预留出来,在售价上主打性价比。

为马斯克“盖房”的公司是Boxabl, 有媒体指出,马斯克突然为ADU“带货”,是在为开发火星住宅做准备。在马斯克购买之前,Boxabl一共卖出了三套房,在“网红效应”带动下,Boxabl官网报名买房的人已经排了五万号,而Boxabl的年产量是3000套。

结合这些消息,如今再看马斯克此番投身房地产,的确绝非一时兴起——毕竟有当地官员透露,马斯克在2020年时就曾亲临当地政府办公室,提出社区开发计划,还一再强调该案必须快速进行。

热门文章
禁止印度人!必须说普通话!加拿大房东摊上事儿
2023-03-15
人工定制:全球首个完美婴儿2岁!聪明没病会赚钱
2023-03-15
3死1伤!家庭纠纷引爆加拿大惨案:两位警察殉职
2023-03-16
辟谣!传加拿大银行有破产风险?专家回应...
2023-03-14
那个早晨,他一脚踹在“反对仇视亚裔”的脸上
2023-03-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