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不断!吴亦凡被传咬舌自尽、其母崩溃求人…
2021-08-06 18:56: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吴亦凡涉嫌强奸等控罪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后,目前音讯全无,网上传闻不断。

近日,再有吓人消息在微博流传,有一则题为《突发!吴亦凡在狱中畏罪自杀身亡》帖文指吴亦凡咬舌自尽。

该篇帖文写道:“据报道,吴亦凡被捕后万分恐惧,于晚上8点咬舌自尽,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中,更多消息稍后带来。”并配上吴亦凡的黑白照。

但其后没有相关后续报道,被认为造假可能性比较高。

image.png

谁知消息传出后,网友并不同情,反而嘲笑:“真好笑!我想吴亦凡应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活着的机会吧!”、“这是假的吧!感觉咬舌自尽难度太高!”、“是口腔溃疡?”、“睡觉或吃东西时,不小心咬着舌头吧!”

image.png

供出同伙?

最近微信交友圈还传出一份对话纪录,指出7月底就有人拿着400G的视频硬碟资料报案,里面不仅有拿出疑似毒品的白色药片,另有至少7位名人涉案,包括演艺圈明星、官二代,才让警方决定介入调查。

甚至网上出现了一些相关的聊天记录,涉及到范冰冰,井柏然,包贝尔,何炅等明星。

image.png

目前众明星几乎都选择报案,拒绝被网友诽谤,证明自己的清白。

image.png

image.png

吴亦凡出事后,娱乐圈里恐怕会人人自危,都很担心会和吴亦凡扯上关系。

除此之外,先前北京朝阳警局发表拘留吴亦凡的贴文,后来被“中国禁毒在线”转发,由于“中国禁毒在线”是公安部禁毒局的官方微博,突然转发该文,特别让人起疑,吴亦凡一案,可能确实还有隐情。

拘捕细节传言多

另有中国网友爆料,指出他有亲朋好友在旅行社工作,曾接到吴亦凡团队询问包机细节,猜测是吴亦凡得知证据已被传出,所以想跑路逃回加拿大。

image.png

如果该消息属实,吴亦凡恐怕是在潜逃前一刻被逮。但目前未经证实。

还有网友爆料经过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吴亦凡的蜡像换上了囚服。

image.png

但之后被辟谣,吴亦凡的蜡像早已经被撤走了,那张照片是假的。

image.png

之后还不断有人爆出吴亦凡被捕时的照片,真实性也被质疑。

image.png

更离谱的是,网上甚至出现了吴亦凡在狱中穿着囚服被训话的照片。而江苏网警已经出来辟谣,这张照片是假的,实为P图,希望大家不要误传。

image.png

至于吴亦凡在北京朝阳拘留所里会过着什么样的监狱生活,也受到外界好奇。

有网友曝出了吴亦凡目前在看守所的现状,据称他竟然和狱友抢粉条吃。

image.png

吴亦凡目前被关押在朝阳看守所,根据先前爆出来的每日食谱可知,吴亦凡的小日子还是挺不错的。早上是馒头、咸菜和玉米粥,中午能吃到鸡肉、鸡蛋和牛肉,晚上通常是白菜丸子或白菜豆腐。

image.png

从在押人员的制度表可知,吴亦凡在里面的作息应该是相当规律的,比996福报要爽。

image.png

有网友甚至还发了朝阳看守所的内部环境,虽然有高墙电网阻拦,但是院内有绿色草坪,同时还能看到高楼大厦,蓝天白云。

image.png

母亲四处求人

因为吴亦凡被抓和吴亦凡母亲吴秀芹报案息息相关,所以在得知儿子的情况后,网曝吴秀芹直接崩溃住院。

知情人见了吴亦凡妈妈一面,称其憔悴不堪,往日的风采都不见了,半个月的时间,状态就像是过了15年。

image.png

之前有消息称吴亦凡的妈妈吴秀芹受牵连被调查,知情人澄清表示吴妈妈并没有被调查,目前正在找律师,为吴亦凡辩护,求取保候审。

还有人称,吴亦凡妈妈在国内外求了很多人已经不是秘密了,她还找过成龙,结果连成龙的面都没见到,就被直接拒绝了,被很客气的请出来了。

image.png

吴亦凡妈妈被曝目前就忙两件事,一件是对接代言品牌的索赔,第二件就是想办法找律师为吴亦凡做辩护。

有网友称律师同学透露,吴亦凡妈妈目前在国内也有联系顶级辩护律师,知情网友则称,她现在是哪有好律师,就去哪找,还透露她因为找律师还被骗子骗了钱。

还有消息称,吴亦凡妈妈在加拿大华人圈高价悬赏律师,到处求人,尤其是那些在国外留过学的律师。

有网友扒出,吴妈妈长得很漂亮,是那种很清秀很有英气的感觉。

image.png

一直都没人知道吴亦凡爸爸的信息,最近他爸爸的信息也被爆出来了,称他爸爸是清华毕业的本科生,和吴妈妈是在武汉大学相识的。

看到吴爸爸抱着小时候的吴亦凡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吴亦凡就是完美地复制了他爸爸这一张脸。

吴亦凡已遭到官方大动作封杀,先前有律师指出吴亦凡恐难逃牢狱之灾。有网民就点出在中国刑事拘留案件中最后能反转无罪的几率真的微乎其微。

“主要是刑事拘留属于刑事强制措施,假如抓错人,嫌疑人是可以申请国家赔偿的,所以没有十足把握是不可能随便刑事拘留的”,而吴亦凡一案可能证据确凿,这影响更为深远。

热门文章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出头
2023-09-11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2023-09-11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伤
2023-09-09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签名
2023-09-09
温哥华的“关键词”
2023-09-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