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林志玲结婚说起, 做女人难
2019-06-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蓉逸

  本来对人家结婚也没什么感觉,谁都要结婚,没什么大不了。偶然看到一个搞笑的图片,倒是有了几个没想到。

  没想到林志玲属虎。

  她那个样子,还有声音,属猫才是。—— 也对,虎猫本来就是一家,我们看到的都是林猫性的一面。

从林志玲结婚说起, 做女人难

  从在封建残余还保留着相当多的东南亚华人社会

  马来西亚来温哥华的老大姐谈到自己属虎颇有感慨:小时候,过年的时候就问大人:“是不是明年我就不属虎了?” ——幼小还未曾经世的心灵里,满了委屈。

  大陆的女人,在“妇女顶起半边天”的教育下一直不太温顺,延续到现在,好几代了。

  曾经一个在英国留学的朋友,念MBA的同学中有三个亚洲女人,住同一宿舍,分别来自大陆,台湾和日本。大陆女生才貌双全,三人中条件最好,但男生们私下都议论说,她是最不能娶的。

  属虎的似乎个性更强,封建男士只敢敬而远之。

  虎系太太婚后到了温哥华,先生是留学生中的佼佼者,硕士毕业除在大公司做高级工程师之外,自己还有一份生意。那时她沾沾自喜自己的旺夫效果。过了一些年他想做新的生意,更大。结果很不顺利,没成功。

  通常,男人成功多归于自己,失败后检讨自己的同时,或多或少会埋怨身边人:属虎的女人,不行。

  这种情形,属什么都帮不了。

  第二个没想到是志玲姐姐都45岁了。

  保养或不保养,真的很不一样。拉皮还是不拉皮,就更不一样了。

  温哥华一个传销的热牌子推销一种药丸说,吃了这个,6,70岁的人了,皮肤就跟baby一样呢。

  讲真,不会去吃,不定有什么副作用等着。更何况,那个年龄除了皮肤像婴儿,其它的没跟上,也不可能跟上,看起来岂不更怪。

  貌似林志玲也是整过容的,假如不是年龄越大越美的话。

  而整容,如果你并不在演艺界甚至就算是在贵圈,说白了,是女人对男性审美不得已作出的巨大牺牲。

  同是林氏大美人,青霞生孩子时42岁,第二胎46岁,惊呆许多人的同时,也作出榜样,使许多女星在事业的耽误下依然了了做母亲的愿望,虽然有些也经历了很大痛苦。

  林志玲在结婚公布里也说要成立家庭,最快,也是45之后的事了。

  时代在进步。

  没想到之三,美艳如林志玲,也曾被抛弃,而且高达三次。

从林志玲结婚说起, 做女人难

  众所周知的曾经偶像,当年少奶杀手言承旭,在爱情长跑多年后提出分手。那时她,一个近40岁的女人,立刻想到曾经认识在美国的医生。

  这位医生更是不堪。在她提出结婚愿望后,男方竟不给出答复,林志玲再次被抛弃。之后林志玲与“马桶大王”邱士楷传出“豪门”恋情,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不幸的是,因负心汉邱士楷出轨,被小三上位,林志玲第三次惨遭抛弃。

  谁的人生不会碰到个把渣男?连女神都不能幸免。

  最后,

从林志玲结婚说起, 做女人难

  林志玲是嫁给了比她小,没她富,甚至“年轻时长成这样也能娶到林志玲”,不那么年轻时样子也并不帅的男人,而且闪婚。毕竟她还是找到了愿意嫁的人。婚姻不像其它,靠个人努力奋斗单枪匹马立个目标指定日期是可以达到的。两个人的事全在缘分,可遇不可求。

  同是女人,祝福她。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