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高级意大利餐厅——CinCin Restaurant
2014-09-26


 
  “祝酒,干杯!”这是CinCin在意大利语里的意思,这家位于温哥华市中心Robson Street上的餐馆一直都是BCbay吃货小倩很喜欢的餐厅,跟West、Araxi、Blue Water同属于Top Table Group旗下,他家的酒单、烹调菜色及整体的餐饮气氛曾多次获奖,也是温哥华的顶级餐厅之一。
 

  从顶端挂有CinCin两字挑高的红色塔楼拾级而上,在红砂岩阶梯的尽头,推开沉重的玻璃门,你会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明明是在温哥华市中心最繁华的Robson Street,楼下林立着各种精品名店,难道不应是寸土寸金吗?怎么会有那么大的空间?同样是属于Toptable集团,但CinCin在装潢风格上和同一集团的高级餐厅West呈现不同的气氛——前者是古典高雅,后者则是现代奢华。餐厅里处处是古董和艺术品:一整面超过二十公尺的吧台、古意盎然的男体雕塑、超大幅的壁画、仿罗马式至柱头、铸铁吊灯、仿古织毯、陶罐、半身石像以及各式动物雕像交错陈列或悬挂,毫不突兀,甚至组合出浓浓的罗马味。

  CinCin会因季节变化来修订菜单,前菜从汤、沙拉到开胃菜,都带有明显的意大利特色,精致的设计和精心的烹调使得每道菜式都成经典:

  面包及开胃菜

 
  一般从餐前面包可以看出一家餐厅对食物的要求。他家的餐厅面包选用的材料都很好,可是味道一般,不过搭配了微酸的沾酱十分开胃。

  Carpaccio of Beef Tenderloin

  高品质的Tenderloin生牛肉非常细嫩,薄厚和口感都刚刚好,配上香浓的美式芥末酱mustard和Parmesan芝士薄片,再以柠檬味的蛋黄酱调味,非常可口。$17.5

  Pacific Flying Squid烤乌贼鱼

  巨型太平洋荧光乌贼每年夏季时会在BC省海域生息,可长至60厘米,重约5公斤。取其最肥厚部份用木烧烤炉快速略烧即成,口感近似刺身。$16

  Organic Salad 有机色拉

  这盘色拉被摆上桌后小倩立即被深深吸引,深浅不一的绿色有机生菜上洒满了或红或黄或紫的一朵朵小花,间隙还点缀着雪白的Montasio芝士碎片,虽然酱汁味道普通但是摆盆摆的确实养眼。$14.5

  主菜

  Sable Fish 野生貂鱼

   这款菜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配角的意大利调味饭Risotto,伴有野生的芦笋苗和小蛤蜊肉,所以软绵中又不失韧性和嚼劲。另外搭配的酸芹菜也丰富了这盘菜肴的口感同时也降低了貂鱼鱼肉油腻的口感。$35.5

  Wild BC Halibut 野生哈利拔鱼

 

  脆皮的哈利拔鱼煎的恰到好处,烫熟后被两面煎脆的意大利土豆团子Gnocci为主要配菜,再以西兰花苗为点缀增加口感及色彩感。$34.5

  Spaghetti with Lobster  龙虾烩意面

 

  此款意面的酱汁由番茄、西式香菜及其它配料、香料细火熬煮而成,再以柠檬汁调味,味道十分浓郁又同时带有海鲜的鲜甜。$26.5

  甜点

  Pistachio 


 
 
  这是一柠檬味的甜品,入口滑滑凉凉的,最特别是中间加了一层极脆的薄饼,因而在绵滑中带有松脆的变化,有意外之趣。
 
  Tiramisu
 


   造型非常别致的一款甜品:四块块巧克力片作为四方形盛器,充满酒香和咖啡香的lady finger,在巧克力片内排阵以待,再挤上mascarpone cheese 味的慕斯。

 

  地址:1154 Robson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 688-7338

  人均:Price Range:$40 – $100


热门文章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被捕
2023-07-0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回应
2023-07-0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惨死
2023-07-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上阵
2023-07-0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之最
2023-07-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