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大温发现两具弃尸!死因可疑 凶手未知
2019-11-02 18:47: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天(11月1日)清晨7点,皇家骑警在菲沙河谷芝里华克(Chilliwack)的卡尔塔斯湖公园(Cultus Lake)区内发现一具男尸。

  男尸位于Sleepy Hollow Road附近,死因可疑,综合凶案调查组立即展开调查。

  综合凶案调查组的Frank Jang表示,“受害人的身上有多处伤口,他是警方熟悉人物,我们认为他是遭到谋杀。”

  受害人身份已经被认定为26岁的Jordan Smith,他被发现时身穿黑色拉链帽衫,灰色运动裤和跑鞋。

  目前,死者被杀的原因还是个谜,凶案调查组正在该区域寻找证据。

一周内大温发现两具弃尸!死因可疑 凶手未知

  Frank Jang表示,“我们目前对他的家人朋友展开调查,希望有人知道在星期四晚上他经历了什么。”

  虽然该区域去的人很少,但是Smith遇害当晚刚好是万圣节,意味着这条路上应该有不少车辆。

一周内大温发现两具弃尸!死因可疑 凶手未知

  警方现在寻求有开车经过这个区域的人提供他们的行车记录仪。

  IHIT呼吁知情人士致电1-877-551-4448或电邮ihitinfo@rcmp-grc.gc.ca与他们联络。

一周内大温发现两具弃尸!死因可疑 凶手未知

  就在本周六,列治文也发生了一具腐尸。现在还不清楚尸体是如何被发现的,也不知道报案人员的身份。

  列治文骑警发言人黄寒青表示,周六上午10时半前不久,列治文骑警前线警员接到报警,指在YVR所在的海岛(Sea Island)西南角处发现一具尸体。

一周内大温发现两具弃尸!死因可疑 凶手未知

  这具尸体发现的地方同样人迹罕至,并且,是有安保的偏僻地带,公众无法进入。

  警方指调查现正处于初始阶段,列治文骑警、卑诗法医服务处正在温哥华机场管理局(Vancouver Airport Authority)的协助下展开调查。

  由于尸体高度腐烂,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确认死者的身份。目前只知道,这具尸体被认为是一具60来岁的男尸。至于他为何死去,在哪里死去,什么时候死去都还不知道。

  当天,机场的运营没有受到影响,机场也无需因该治安意外发布旅行警告。

  但YVR机场是华人经常出没的地方,发生这样的事不得不让公众感到恐慌。

热门文章
丢人!华人大姐狂薅超市孩童免费水果 还振振有词
2024-01-3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