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枪手冲35人扫射,欢乐聚会秒变地狱!
2019-11-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11月17日晚,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的一个家庭派对上突然发生大规模恐怖枪击。

  傍晚6点多钟,这家人正和朋友们一起观看足球赛转变,突然有一名或多名枪手闯入,朝着毫无防备的人群开枪。

  据悉现场大约有35人左右,枪击案最终导致10人中弹。其中3人当场死亡,另外1人在送医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突发:枪手冲35人扫射,欢乐聚会秒变地狱!

  枪击案中的4名死者均为亚裔男性,年龄在25到35岁间,目前枪手仍然在逃。

  据CNN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另外5名被送往同一家医疗中心的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还有一人被送往别家医院。

  警方称,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嫌犯认识被害人。

  由于目前还不知道枪手以及其驾驶的可疑车辆的资讯,警方正在挨家挨户地询问,希望能找到相关的监视录像画面以及目击者,以取得嫌犯资讯。

  旧金山烟酒枪械与爆炸物管理局的特别探员也参与了此次枪击案的调查。警方认为,尚不明确凶手的作案动机,但几乎可以肯定,这座房子是早被选定的作案目标。

  突然发生的恐怖枪案让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有邻居说,这不是他们的社区首次发生枪击案,他隔壁邻居的房子上周才被人开枪,"太阳下山后,我待在外面就觉得不安全"。

  还有拒绝透露姓名的当地居民表示,枪击案发生时,他们好像听到了十声快速的枪响。

  这已是弗雷斯诺当天发生的第2宗致命枪击事件。当天一早,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家中弹身亡。

  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枪击事件是否存在关联。

  现在的美国可以说是每天都有致命枪击案。据Fox News报道,奥克拉荷马州一家沃尔玛(Walmart)超市今天发生枪击时间,造成3人死亡,死者为两男一女。

  据报道,两名死者被发现陈尸在商店外的车内,第三人则倒在停车场。

  警方指出,目前尚不确定伤者数量。报导称,这家沃尔玛门市位于丹坎市(Duncan),在该州首府奥克拉荷马市南方大约75英里。

  11月14日清晨,加州洛杉矶圣克拉丽塔市(Santa Clarita)的索格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突发枪击案。

  根据当地警方的消息,枪击案造成3名学生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 我们拼命地跑,几百人都在跑。” 学生Riley说,“我听到子弹射击墙壁的声音,就在我们站着的位置...”

  另一位学生莎伦·奥雷拉娜·科尔多瓦惊魂未定:“我看到有人躺在地上,浑身都是血”。

  据CNN报道,两位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确认,16岁的校园枪手名叫纳撒尼尔·伯豪(Nathaniel Berhow)。他来自一个白人与亚裔混血的家庭,在校表现良好,还是学校运动队的运动员。


  美国副总统彭斯当时向在加州校园枪击案中遇难学生的家人表示慰问,他说:“对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

  然而,一切都没有改变,仅仅时隔两天,枪声又接连响起……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洛矶山揽胜
2023-08-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