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保守党新党领 空军退役进大学,毕业当律师
2020-08-24

几经周折,8月24日凌晨联邦保守党宣布经过三轮投票,现年47岁的奥图尔(Erin O’Toole)胜出,他将成为下届联邦大选中带领保守党挑战现任总理特鲁多的人。

奥图尔今年47岁,1973年1月22日生于蒙特利尔,他于9岁时和家人搬到安省南部的佩里港(Port Perry),就读于大多地区的Bowmanville High School。

1991年,当时18岁的奥图尔进入了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Royal Military College of Canada)学习,取得了政治与历史学士学位。

扒一扒保守党新党领 空军退役进大学,毕业当律师

他于2003年毕业于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获得了法律学位。此外,奥图尔在服役期间参加了法语课程。

奥图尔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离世,他的父亲John O'Toole是退休政客,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在1995年至2014年担任安省议员。退休后于2014年竞选 Clarington 市长成功。

奥图尔于2000年与妻子Rebecca结婚。他们有一个女儿Mollie和一个儿子Jack。

1995年从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毕业后,奥图尔获得加拿大皇家空军中尉的军衔。

1997年,奥图尔被派往新斯科舍省,担任直升飞机领航员,因在海上营救了一名受伤的渔民而被授予直升机救援奖。

2000年,奥图尔在军队中完成了现役。转至预备役,担任训练员,负责运行飞行模拟器。

退役后奥图尔进入Dalhousie University大学学习法律,毕业后回到安省,后来成为多伦多一家著名的商业律师事务所Stikeman Elliott的律师。

2006年至2011年之间,奥图尔担任宝洁加拿大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律顾问。

在2011年,奥图尔加入了Heenan Blaikie律师事务所。

2012年,奥图尔在大多伦多地区的Darham选区通过补选当选国会议员,并在哈珀政府最后一个任期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Minister of Veteran Affairs)。

图源:news957

2015年保守党成为在野党后,奥图尔曾经尝试过竞选临时党领失败败。在2017年,奥图尔在最终的党魁竞选中被熙尔击败。在2018年,熙尔任命奥图成为了保守党的外交影子内阁。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洛矶山揽胜
2023-08-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