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宣布在奥运村修建新学校
2020-10-10 11:55:55

  卑诗新民主党(BC NDP)候选人贺佐治(George Heyman)和Brenda Bailey今日宣布,如果再次当选,将尽快在奥运村(Olympic Village)修建一间新学校。

  NDP温哥华-菲沙围(Vancouver-Fraserview)选区候选人贺佐治批评卑诗自由党(BC Liberals),称其在2002年至2017年间关闭了267间学校,导致就业机会减少,同时令到学校班级过度拥挤。而NDP的选择是投资民众(invest in people),而非为关系好的人牟利。

  NDP温哥华-福溪(Vancouver-False Creek)选区候选人Brenda Bailey说:"我在这个社区生活和工作,所以我知道一所新学校将给在这个社区安家的年轻人生活带来变化,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我们美丽的城市。"

NDP宣布在奥运村修建新学校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