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卑诗三大党领明晚进行电视辩论
2020-10-12 09:50:05

来了 卑诗三大党领明晚进行电视辩论

距离本省省选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省新民主党党领贺谨(John Horgan)、省自由党党领韦勤信(Andrew Wilkinson)和卑诗绿党党领Sonia Furstenau将在明晚进行90分钟的电视辩论,定于太平洋西岸时间傍晚6时30分开始,至晚上8时结束,多个本地英文传媒都会进行直播。

预料如何在疫情期间支持家庭以及复甦经济计画将是今次辩论的重点。

加拿大政策替代中心BC分部主管说,选民希望可以听到更多竞选政纲的信息,期望党领之间的争吵可以少点。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