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谨承诺 若连任 将推出各项租房福利
2020-10-13 14:17:17

贺谨承诺 若连任 将推出各项租房福利

卑诗新民主党党领贺谨(John Horgan)昨日承诺,若成功连任,将在租金冻涨至2021年底的基础上,再为年收入低于8万元的家庭提供一年400元的租金补贴。

新民主党指,自贺谨2017年上任以来,本省将租金涨幅限制在通货膨胀水平,每年平均为租房者节省333元,而未来将会通过进一步立法,将这一涨租上限永久化。

贺谨昨日在参与竞选活动时表示:"早在新冠疫情来袭之前,省民就已为卑诗的高昂租金苦苦挣扎,因此,我们计划为租客减轻负担,帮助他们顺利度过疫病大流行,并制定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复苏方案,还利于民。"

贺谨指摘自由党党领韦勤信(Andrew Wilkinson)持续捍卫房地产市场投机者及豪宅业主的利益,他指出,自由党主张取消投机税,反对比照通货膨胀比例设置房租涨幅上限,还要为市值超过300万元的业主提供高达2亿元的税务减免优惠。他强调:"尤其在许多省民已失去收入或减少工时的此刻,我们更承担不起韦勤信和他的计划,他们将炒房者及百万富豪的利益置于租客之前。"

"韦勤信曾把租屋时期称为一段『怪诞不经的生活(wacky time of life)』",温哥华-福溪(Vancouver-False Creek)选区新民主党候选人Brenda Bailey批评韦勤信不识人间疾苦,并提醒民众,若自由党执政,会放任租金飈涨及炒房行为至失控的地步,全省1.1万间新出租单位将重新被空置。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