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主党:在素里设立省第二间医学院
2020-10-13 14:27:15

新民主党:在素里设立省第二间医学院

温哥华-Kingsway选区省新民主党候选人狄德安在竞选活动中表示,在几年后素里长者人口将上升,而到2040年素里将成为省内最大社区,反映该市现时及未来对医疗的明显需求,另外,他又指出,本省卫生局管辖范围当中,素里所在的菲莎卫生局亦最需要加强医疗系统,加上疫情期间展现出公共卫生的重要性。

因此,狄德安表示,若再执政,新民主党将在素里、西门菲莎大学校园设立一个新医学院,成为本省第二间相关设施,将集中于公共卫生及基层医疗,另外会在卫生局范围内设立多个新训练中心,为本省训练出更多医护人员及专家。

新医学院将会与菲莎卫生局及原住民卫生局合作,该个计画亦会为省内年轻人创造更多机会。

另一方面,省自由党今日公布政纲,主要谈及从疫情中复苏的计画,包括拯救正面临困难的小型企业,保护及创造职位,以及保障公共服务。

自由党当领韦勤信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将来可以继续与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合作抗疫,又重申近日公布的承诺,包括终止BC汽车保险局ICBC垄断市场,取消省销售税一年,加强执法及精神健康案件应对措施,投放资源于兴建新基建设施,以及提供真正的可负担、每日10元的托儿服务。

他又再次批评新民主党党领贺谨提早举行省选,又说若当选,会立法确保省长不能任意举行省选。

另外,他就日前自由党涉及性别歧视及不尊重女性言论的事件道歉,表示对自己失望,又强调候选人Jane Thornthwaite所作出的言论极为不恰当,根本不应该发生,有关性别歧视的言论在社区内无立足之地。 

他最后向涉及事件的新民主党候选人马博文深表歉意。

几日前,网上流传一个片段显示,9名自由党候选人,包括党领韦勤信在内,在一个视像会议时,北温-Seymour选区候选人Jane Thornthwaite向北温-Lonsdale选区新民主党候选人马博文  (Bowinn Ma) 作出涉及性别歧视的言论。

Thornthwaite之后表示抱歉,认为这种玩笑不合时宜。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