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选点票工作持续 列治文邮寄投票最多
2020-11-02 16:20:56

  BC选举局表示,由于有大量邮寄投票,所以直至今日仍未能完成第42届省选的点票工作,其中列治文的邮寄投票在今届省选中占最大多数,高逹40%。

  直至今日,占邮寄最多的选区是列文-Steveston,逹8090张,其次是Queensborough选区5756张,列市北选区5405张,以及列市南选区5039。

  发言人又指,今届省选一共发出70万份邮寄选票,到目前为止,收回超过64万4千份。

  选举局早前表示,今届省选最快要到本月16日少完成所有点票工作。

  不过,根据数据,新民主党有望赢得55个席位成为大多数政府,而自由党就预计失去大约12个席位,党领韦勤信亦承认在选举中落败,宣布辞去党领一职。

BC省选点票工作持续 列治文邮寄投票最多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