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自由党党领韦勤信正式辞职
2021-02-18 10:19:38

image.png

韦勤信(左)和庞雪丽(右)。加通社

卑诗自由党代主席周三证实,卑诗自由党前党领韦勤信已正式辞职。

据报道,韦勤信于周二递交了辞职信,这一消息是在他宣佈将辞职之后两个月后发佈的。

韦勤信于10月的省选中输给了新民主党党领贺谨,他最初表示将继续任职,直到选出新的党领为止,但在11月,他决定立即辞去党领一职。他说,选民已经明确表明了他们的偏好。

在韦勤信正式辞职后,自由党可以开始选新领导人。卑诗自由党代主席西尔弗赛德斯(Don Silversides)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将在一个月内召集会议,为党领选举投票设定日期,这一日期必须在韦勤信辞职之日起一年内。一个管理投票和相关程序的委员会已经组成。

庞雪丽(Shirley Bond)自11月以来一直担任自由党临时党领,她将一直担任到选出新党领为止。庞雪丽曾担任卑诗省副省长,还担任过就业、交通、专上教育、卫生以及司法等厅长。她还是卑诗省首个女律政厅长。

她曾表示,希望在一年内选出一位党领,但首先需要进行自省。

热门文章
加拿大海外公民二代自动获得公民身份?裁决来了
2023-12-23
梦断加拿大!留学生惨死出租屋 众人助力尸首回国
2023-12-2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2023-12-20
圣诞月,重拾被岁月稀释的点滴
2023-12-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