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赶紧打911!加拿大发布疫苗须知事项
2021-05-15

随着越来越的人开始接种疫苗,打疫苗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打完疫苗该如何护理成为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日,加拿大政府给出了官方指导意见。

58_150J2c37_1.jpeg

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

接种COVID-19疫苗时应该怎么做?

如果您害怕打针或担心打针时会感到疼痛和不适,加拿大联邦政府建议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进行放松:

1. 打疫苗时穿着短袖或宽松的上衣,以方便接种。

2. 打疫苗时坐在椅子上保持身体直立,深呼吸,听音乐或与人交谈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达到使手臂和身体放松的效果。

(如果在接种前感到头晕,请直接告诉现场的医护人员)

接种疫苗后应该怎么做?

加拿大政府表示,接种疫苗后出现短暂的副作用是正常现象,包括注射部位发红,酸痛和肿胀,或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畏寒,疲劳,关节痛,头痛,轻度发烧和肌肉酸痛)。

以上这些都是正常反应,可能持续数小时甚至数天,无需担心。接种疫苗后,可以采取其他措施来照顾自己,包括在注射部位冰敷,多喝水,多休息,多吃水果蔬菜等。

如果你感到身体很不适,可以在家庭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定剂量的药物缓解疼痛或发烧。如果您在接种后出现严重的症状或副作用,请立即拨打911。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