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杀手疯狂连开100多枪,1死3伤路人逃命
2021-05-17

image.png

一名歹徒昨(16日)在光天化日下,开车到多伦多市怡陶碧谷Willowridge Road(即Eglinton Avenue West夹Martin Grove Road),下车后,即向两部汽车开枪扫射近百发子弹,造成1死3伤。

案发现场为住宅区,如非适值居家令,平日会是人来人往,警方斥责歹徒的行为随时伤及无辜。多伦多督察威廉斯(Mike Williams)表示,昨午2时15分,一名男子驾着深色四门房车,驶入一栋位于22 Willowridge Road柏文前面的迴旋处。男子靠近两部停泊在柏文大厦前的汽车──丰田Carmy及平治房车后,即向着车内的人开枪扫射,男子逞凶后逃离现场。

现场市民慌忙逃命

警员事后根据留在现场的子弹壳,估计歹徒开了近百枪。由于事出突然,其他在场的普通市民,惊闻连串枪击声后,不是四窜逃命,便驾车离开,场面相当混乱。

警员接报到场后,发现两名中枪男子倒卧在Richgrove Drive附近,另一人则倒在平治汽车附近。

警员最终在现场发现4名年约20至40岁身中枪伤的男子。4人送院后,一名28岁男子经抢救后不治;1人危殆,另2人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现场留下多枚子弹壳,被枪击的丰田Carmy,其乘客座位一边的玻璃窗留下多个子弹孔。

威廉斯表示,从表面迹象显示,歹徒早已锁定目标犯案,不过,他认为目前不宜太早下定论。

警方现正调查,有多少名涉案歹徒,及事发时,歹徒与受害人有否互相驳火。警方案发后将现场封锁,并派出警犬协助搜证。

警方将翻查现场的闭路电视,并呼吁目支击者,又或市民的手机或汽车上的纪录仪上所拍摄到的片段。警方暂时未有公布疑犯资料,亦未有在现场检获任何枪械。

士嘉堡男子被追枪击重伤

另外,士嘉堡Pharmacy Avenue夹Dewey Drive昨午1时36分亦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受伤。

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一名男子追赶另一人,当警员接报到场后,发现该男子中枪,他一度命危,但经救治后,情况已转趋稳定。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洛矶山揽胜
2023-08-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