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警方公布6名黑帮照,看到他们赶快跑…
2021-05-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今天(周一),温哥华警方公布了对公共安全构成重大威胁的6名黑帮成员照片,希望大家在公共场所见到他们时要注意保持距离并尽快报警。

警方预计,近期大温黑帮的暴力冲突可能会进一步升级,照片中的6人极可能成为黑帮袭击对象。

image.png

最近,大温地区枪案不断,治安状况让人担忧。据温哥华警察局局长帕尔默(Adam Palmer)介绍,今年以来,大温地区已经发生了20起与帮派有关的凶杀案以及20起谋杀未遂案件。

帕尔默表示,黑帮暴力冲突正在对大温地区的公共安全造成重大威胁,很多鲁莽、暴力的行动已经威胁到无辜路人的安全甚至是生命。

5月8日,发生在本拿比的一宗枪击案中,一名无辜市民被流弹击中。

而前几天发生在本拿比闹市区一家餐厅的枪击案也同样令人心惊,致1死2伤。

有消息指,一名男子被狂轰13枪,当场毙命。汽车挡风玻璃上弹孔累累、满目疮痍,远远看上去已经被打成筛子,非常惨烈!

枪案发生在本拿比Market Crossing购物广场附近的一家Cactus Club餐厅外面,这家餐厅在当地颇受欢迎,人气还是挺高的。

截屏2021-05-14 下午12.55.21.png

服务员Holly Clark回忆,“当时太可怕了,桌子被推倒、人们高声尖叫,四处逃窜。

事发太突然了,大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有的人还在逃跑过程中刮伤了自己的身体。

有目击者表示,当时的情况是枪声大作,人们根本就不知道枪手是从哪个方向开枪的,也根本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躲,也无处可躲,“这真的太恐怖了,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我以为自己会中枪。”

WX20210514-132841@2x.png

5月9日下午3点左右,就在大家非常熟悉的温哥华国际机场航站楼外,一名28岁的年轻男子当场遭枪击身亡。枪手可能不止一位,目前仍然在逃。

当时也是枪声响起,男子当场倒地,惊慌失措的旅行者们吓得四散奔逃,到处寻找掩体躲藏。

很多人担心,这只是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前奏……

image.png

社交媒体上一段名为“有人就在我们面前被枪杀了”的视频显示,死者中枪的地点就在人行道上,一大堆手推车的旁边。

这可是很多旅客平时出发都会经过的地方啊,枪手选择这样的地点杀人,根本就没有考虑普通民众的安全。

image.png

帕尔默表示,现在公布这六人的照片,并不是要通缉他们,而是因为这6人可能会成为黑帮袭击的目标,不仅他们的家人、朋友或与之相关的人会有危险,而且也意味着任何靠近他们的人都可能面临风险。

照片上6名帮派成员的年龄介于22至41岁,警方情报显示,他们正被敌对的帮派成员所针对。警方表示,希望所有大温民众认清这些高风险人士的相貌,并与他们保持距离。

一旦在公共场合见到他们应躲避到安全的地方去,并尽快联系警方,让专责调查的警察与他们接触。

帕尔默说,这6人仅是数十人中警方认为可能对公众构成威胁最大、需要优先处理的。他们都是警方熟悉人士,有些人犯有前科。

image.png

这6人分别是:35岁的Garinder Deo,38岁的Harjit Deo,38岁的Barinder Dhaliwal,28岁的Meninder Dhaliwal,22岁的Ekene Anigbo,41岁的Damion Ryan。

另外,为应对不断升级的帮派暴力,温哥华警方上周还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均来自重案组,该组主要负责防止帮派暴力的发生,以及在事件发生后进行调查。

警方透露,近期将加强在市内巡逻,特别是在帮派成员经常光顾的餐馆或企业附近。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