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弟俩在家门口玩,被16岁司机开奔驰撞身亡
2021-05-18

周日(5月16日)中午,多伦多发生了一起悲剧。

旺市一名16岁司机驾车,撞上在自家车道上正在修自行车的姐弟俩,10岁姐姐和4岁弟弟均因重伤抢救无效死亡。少年司机被拘留。

1场车祸,两个鲜活的生命就此止步

愿逝者安息!

车祸发生在Athabasca Dr.路与Dufferin St.大道交界处附近。警方称,到达车祸现场,1名成年男子轻伤,4岁和10岁的儿童情况危急,被送往医院抢救!

本来阳光明媚的周末,天气正好!姐弟俩在自家门前玩耍,本是一片其乐融融的场面,却莫名其妙被闯来的汽车撞死。

警察Laura Nicolle称“孩子们在自家车道上骑自行车,一名邻居过来帮忙处理自行车链子。突然一辆似乎失控的汽车冲出路面,撞向他们”

image.png

令人心痛的是:周一时警方表示,4岁的小男孩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11岁的姐姐情况也十分危急。

但是,最新消息:11岁姐姐也没能被抢救过来,不幸身亡!RIP

旁人都是非痛心,不敢想象,他们的父母正承受怎样的伤痛!

据悉,肇事司机是一名家住列治文山的16岁男孩,事发时,他独自驾驶一辆黑色奔驰,他没有任何酒驾或药驾的迹象。

目前该少年已被警方带走并被指控多项罪名。但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他的身份并没有被公布。

有知情人称,撞车前听到了尖锐的轮胎摩擦声和尖叫。

有网友猜测:16 岁最多可能是G1,除非在拥有G牌(最少4年)的成年人监督下驾车,否则属违法。但是,他可能连G1也没有!

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警方不排除任何其他可能,希望任何可能目击了该车祸的民众联系警方或打灭罪热线1-(800)-222-TIPS。

每一次不幸的降临,都让我们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愿逝者安息!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