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16岁司机开奔驰撞死姐弟俩,爸妈伤痛欲绝
2021-05-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悲剧。上周日(5月16日)中午,大多伦多地区发生一起惨痛的交通意外。

开着奔驰的16岁司机,驾车失控冲出道路,撞上了正在自家车道上修理自行车的姐弟俩。

image.png

不幸的是,周一(5月17日)上午,警方表示,4岁的小男孩已在医院死亡。

周一晚上,10岁的小姑娘也在医院宣告不治,本周她原本要迎来自己的11岁生日。

瞬间失去两个孩子,不知道他们的父母该怎样面对。

这名16岁的司机原本要面对6项导致他人死亡及身体受伤的指控,现可能指控可能将进一步升级。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这起令人心碎的车祸发生在周日中午12点左右,地点是旺市Dufferin街附近的Athabasca Drive上。

警方表示,当天的天气很好,孩子们就在自家门口骑自行车,结果车链子掉了,一位热心的邻居就过来帮忙修理。

当时他们就在自家的车道上,这本是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

没想到突然之间,一辆近乎失控的汽车冲出了路面,撞向了他们3人。

有目击者称,撞车前听到了尖锐的轮胎摩擦声和尖叫声。

约克区救护人员告诉CP24,车祸发生后,至少有5辆救护车响应,包括一名主管和两个特别反应小组。

警方称,两个孩子立刻被送往医院抢救,情况危急,一名成年男性邻居也受了重伤,但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这是场毁灭性的车祸。我们无法想像那个家庭现在的感受。我想我们所有人都为他们感到心碎。

据悉肇事的是一辆黑色、2017年出厂的奔驰C系轿车,涉案司机是一名16岁少年,居住在烈治文山。

警方表示,肇事的16岁少年司机因危险驾驶造成身体伤害当天已被逮捕。事发时,他独自驾车,没有任何酒驾或药驾的迹象。

不过,警方表示,对于如此可怕和严重的事故,在调查有结论之前,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

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车祸有不清醒驾驶因素。但如果调查有任何进展,警方肯定会更新消息。

151428259483451107877047.gif

这起车祸,让整个社区陷入了悲痛中。周一晚些时候,人们自发地在两个孩子的家外纪念,在路边摆上了一束束的鲜花和玩具小熊。

有邻居说,死者一家是在疫情期间搬入社区的。4岁的男孩总是拿着他的小球到处走,爱和人说话,非常讨人喜欢。

周一,因小姐弟俩的死亡,肇事司机面临的指控将升级为两项危险驾驶致死,2项过失犯罪致死,危险驾驶致伤和过失犯罪致伤。

■市民献上鲜花和毛绒玩具悼念在车祸中丧命的两姐弟。CP24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由于16岁尚未成年,所以其姓名也不被公布。

警方认为此案可能涉及超速驾驶,肇事现场路段的车速限制为每小时40公里。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