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纵火案:华人妈妈被刺!5岁儿子命丧火海…
2021-07-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大温地区本周初接连发生两起悲剧事件,让人心碎的是,一名5岁儿童和一名仅11个月大的婴儿在事件中丧生。而其中一起纵火案件据悉是发生在来自素里的华人家庭。

7月5日晚约9时15分,素里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位于94th Avenue夹154Street的一栋民宅。报警的是一名42岁的女子,她称自己被刺成重伤后逃离住所,但5岁的孩子还留在家中。

图片

据目击者称,这位报警女子当时捂着受伤的部位逃出房子,并大声呼救。该女子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而当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时,该民宅已经燃起大火。待大火被扑灭后,警方在屋内发现了孩子的尸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image.png

警方表示,凶嫌是一名男性,受害者来自同一个家庭,案件涉及家庭纠纷。而嫌犯在刺伤女子并纵火烧屋后,驾驶一辆红色SUBARU汽车逃离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约9时40分,高贵林RCMP接到报警,一名男子从Port Mann Bridge跳下。警方在7月6日披露消息称,相信该跳桥男子已经死亡,而据信他就是素里伤人和纵火案的嫌犯。

高贵林RCMP目前正在菲沙河搜寻这名男子。

图片


图片

该事件的发生也打破了社区一贯的宁静,邻居们纷纷表示震惊。Jamie Hildebrand说,男孩的丧生让她心碎:“他的小单车还放在那里”。她表示,自己的儿子和朋友们目睹该事件后,心理大受打击。

图片

邻居Tom表示,住在这里的小男孩很可爱,但时常会听到房子里传来争吵的声音。

图片

而该社区的华人群体也颇受震动。有华人邻居私下表示,事发民宅里住着一个华人家庭。在火灾中殒命的小男孩很乖巧,邻居们都很喜欢他。然而小小的生命竟因家庭纠纷而遭遇不测,大家都表示痛心和遗憾。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警方也呼吁任何了解相关线索的民众拨打1-877-551-4448或与IHIT联络。

而相隔不到24小时,另一名仅11个月大的女婴也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

7月6日傍晚6点30分左右,温哥华警方接到报警,在Hornby和Smithe街附近发生严重车祸,一辆黑色迈凯伦超跑和一辆福特中型休旅车相撞,另有2名行人被撞。

图片

警方表示,事故导致其中一辆汽车冲上人行道,撞上一名31岁的男子和他的女儿,女婴当场死亡。涉事的超跑司机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

据悉,29岁的福特休旅车司机已被拘留,但没有建议提出指控。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黑色迈凯伦超跑受损很严重,前半部分车身被碾压变形。休旅车则被撞到人行道上,车窗粉碎,前座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位目击民众Daniel Kennedy回忆说,当时大概有50多个人在现场,周围一片死寂,人们都默默地呆站着,完全不敢相信眼前发生了什么。

悲剧发生后,事发十字路口被封闭数小时,警方逐一搜证调查,随后重新开放。

图片

目前警方还未公布关于这起车祸的起因,并未排除酒驾和超速等因素。警方也呼吁目击者积极提供证词和录像证据。

又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就这样骤然离世,两个家庭也因此支离破碎。心痛之余,也奉劝那些危险驾驶者,切勿逞一时之快,无视他人的生命,而犯下难以弥补的大错。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