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向老年人一次性发放$500
2021-07-07

image.png

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老年保障金 (Old Age Security , OAS)为老年人提供退休收入保障,因为它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保值,即使物价在逐渐上涨。

7 月 7 日,加拿大老年部长舒尔特(Deb Schulte)宣布,将对现有 OAS 支付款实行自2014 年 7 月以来最高额的季度上调。她还确认,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在 2021 年预算期间向年长的老年人提供 500 加元的一次性支付,时间是 2021 年 8 月 16 日那一周。

今年夏天的一次性支付 500 元将用于支持年长老年人的支出上涨,并将适用于 2021 年 6 月有资格领取 OAS 养老金、且在 1947 年 6 月 30 日或之前出生的全国 330 万老年人。

老年人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只要他们符合条件,他们将自动收到付款。2021 年 7 月,OAS 补助款将自动增加 1.3%,使每月 OAS 养老金的最高金额从 618.45元调高至 626.49 加元。对接下来的一年,增幅将高达 96.48 元。收入保障补助金(GIS) 和津贴(Allowances)也将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

《2021 年预算》还包括永久增加 10% 的 OAS 养老金,将于 2022 年 7 月为 75 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实施。这一措施将在第一年为全额养老金领取者提供额外的 766 元,这将是除了通货膨胀上调之外,OAS 自 1973 年以来的首次永久性增加。

此举是在支持所有老年人的措施之上的进一步举措,其他措施包括将领取 OAS 养老金和 GIS 的年龄从 67 岁恢复到 65 岁、对未来退休人员加强加拿大退休金计划(Canada Pension Plan)、增加单身老年人的 GIS、提高 GIS 收入豁免额并为所有加拿大人降低所得税等。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