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冠
2023-06-05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冠

加拿大公共衞生局(PHAC)最新数据显示,本国 4 月份平均每周有 130 多人死于新冠病毒,比1月份每周约290人死亡的数字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住院人数自冬季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并且随著进入夏季而继续呈下降趋势。

事实上,即使数据呈下降趋势,但衞生局的最新数据显示,仍有 2,000多人住院,约 130 人在深切治疗部 ICU留医。

传染病专家 Isaac Bogoch说新冠病毒仍然存在,指出公众会看到它在一段不确定的时间里起起跌跌,重申新冠不会消失。

热门文章
感动加拿大!父亲离世 8岁自闭华裔男孩街头摆摊
2023-08-15
加拿大人收入6位数靠慈善机构接济?部长发话
2023-08-15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从大温的急诊室到海边烟花
2023-08-1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