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2023-08-28

有早期迹象显示,本国的新冠病例数量将在未来几星期内增加,加拿大卫生部正积极审查三款针对Omicron 亚变种的新疫苗。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卫生部今日表示,辉瑞及和 莫德纳的新mRNA 疫苗,以及Novavax 的非mRNA产品已进入为期数月的审查过程,预计秋季开始推出让公众接种。时间表将与边境以南的计划类似,一旦美国监管机构批准新疫苗,美国准备于9月下旬发布更新的新冠疫苗。 

卫生部又说,新疫苗主要针对目前广泛流通的XBB.1.5 Omicron亚变体而设计。 

对于本国会接收多少剂量新疫苗,卫生部发言人表示现阶段未有确切数字,但新配方的 mRNA 疫苗,将有充足供应。

热门文章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重罚
2023-09-02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禁飞
2023-09-02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2023-08-3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