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新冠仍是威胁 去年12月近1万人染疫身亡
2024-01-10 17:57:57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警告,去年12月有将近1万人死于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通报,这种病毒依然是一大威胁。

法新社报道,世卫指出,各种来源的数据显示,上个月COVID-19疫情传播有所增加,原因是圣诞节假期期间聚会,以及JN.1变异株。JN.1目前是全球通报最普遍的变异株。

世卫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表示:“虽然COVID-19不再是全球卫生紧急事件,这种病毒仍在传播、变异和夺取性命。”

去年12月除了近1万起通报世卫的染疫死亡病例,与去年11月相比,住院人数也增加42%,加护病房住院人数则多出62%。

世卫:新冠仍是威胁 去年12月近1万人染疫身亡

热门文章
美国历史性决议 加拿大人恐慌 联邦政府紧急回应
2024-01-08
加拿大人暴怒!店员追打劫匪竟遭警方起诉...
2024-01-10
翻脸!BC两华人邻居因围栏竟闹到法庭 细节公开
2024-01-08
诗班来了位新指挥……2023年一笑而过
2024-01-0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