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四十不惑,大开庆生派对,和老公狂秀恩爱
2021-10-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今日(10月30日)是美国前第一千金伊万卡40岁的生日。连续两天,伊万卡已经采取了提前庆祝的方式,和一众闺蜜到迈阿密的一家冲浪俱乐部开了一场奢华热闹的party

1_0H619B44_0.jpeg

据悉,party持续了整整两天,伊万卡的闺蜜们从美国各地赶来为她庆生,一群人享受了香槟、鱼子酱还有蛋糕,并且还陪着热爱运动的伊万卡进行了划船等活动。

从网络上晒出的照片来看=看,作为寿星的伊万卡妥妥占据了C位,穿着花簇图案短裙的她一双大长腿甚是醒目耀眼——人家毕竟是拥有1米8身高的女士,再加上高跟鞋的助力,想不起眼都很难!

据悉,伊万卡的生日聚会似乎是女性专属,除了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之外,来到的俱乐部的所有来宾都是成年女性,不见男人,也没有孩子。

就连伊万卡夫妇的三个孩子,也都没有露面,应该是被留在了家中,由保姆和保镖负责照顾。

1_0H619B44_2.jpeg

因为老公在身边,伊万卡也有了秀恩爱的机会,和丈夫贾里德在俱乐部中各种“撒狗粮”,从一张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一头金发的伊万卡依偎在丈夫怀中,虽说因为身高优势没有呈现出小鸟依人的感觉,但却也是满脸的幸福。

伊万卡和贾里德在本月25日刚刚迎来了结婚12周年的纪念日,12年如一日恩爱如初,这样的爱情谁不羡慕?无论从哪个角度考量,她们的婚姻的确也是可圈可点的。

1_0H619B44_3.jpeg

川普结束总统任期后,伊万卡一家也离开了华盛顿特区。她和丈夫带着三个孩子搬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居住,虽说不再为父亲工作,却也会时不时地出现在街拍中,相比之前的生活悠闲不少——接娃放学或是带娃外出散步、购物,穿着休闲却也价值不菲的服装,俨然是一位养尊处优的家庭主妇。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伊万卡一家非常享受在迈阿密的生活,感觉非常舒适,适合全家每一个人。

1_0H619B44_4.jpeg

川普在5个子女中,他最疼爱的无疑就是伊万卡,而且多次对伊万卡的工作表示骄傲和肯定,连带对女婿都是信任有加。而伊万卡也的确始终都是父亲坚定的支持者,不遗余力地支持父亲的任何决定,父女关系也是亲密无间。

此前,川普74岁生日时,伊万卡专门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上传了童年照,并且配文“生日快乐,爱您”。照片中的伊万卡只有两三岁,在父亲怀中就像一个洋娃娃,川普当时风华正茂,事业刚刚起步,眉眼间充满着父亲的慈爱,身材也颇为消瘦。

截屏2021-10-30 下午12.57.07.png

截屏2021-10-30 下午12.57.15.png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句话在川普家族也同样适用,从小到大伊万卡一直被川普视为掌上明珠,父女情深。难怪有人说她是“在父亲膝盖上长大的女孩。”

截屏2021-10-30 下午1.00.05.png

在还是第一千金的时候,形象靓丽、举止优雅、谈吐不凡的伊万卡就曾被不少人寄予了厚望,希望她能够在美国政坛上有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大的成就。

不过,随着父亲的任期结束,伊万卡在这方面也不再有新的消息传出。但据报道称,只有40岁的她状态非常好,应该不会就此放弃,目前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大家一同拭目以待吧。

热门文章
加拿大央行重磅官宣:尽早加息!加元瞬间飙涨
2021-10-27
别错过:今夜,极光降临大温!内附最佳光测点
2021-10-29
病毒太狡猾!加拿大男子打疫苗戴口罩仍感染身亡
2021-10-29
重磅!第四针疫苗来了!CDC:这类人需要第四针
2021-10-28
极端天气持续!今明两天大雨再袭,周末太阳回归
2021-10-2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