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极端天气又来作妖,150mm暴风雨杀到
2021-11-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BC真的太难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500年不遇的洪灾”尚在救援之中,本周末又一条大气河流即将横扫BC省 !据悉将带来最高150毫米的降雨和狂风,加拿大环境部警告本次大雨,仍可能会导致导致洪水和山体滑坡。

401C16BE00000578-4485884-This_aerial_photo_shows_Ile_Mercier_Quebec_covered_in_floodwater-a-25_1494307617400.jpeg

环境部最新警告

今日(周六)清早,加拿大环境部最新针对BC省北部地区的一份特殊天气声明。

警告民众从今天开始,又一条大气河流将给BC省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强南风和迅速上升的冰冻水平,提醒民众做好防范措施。

环境部表示,本次天气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将是鲁珀特王子港,预计降雨量将超过100毫米,最高能达到150毫米!

其次,基蒂马特也是受影响严重地区,这里降雨量预计会超过60毫米,最高也能将近100毫米!。此外,海达瓜依地区也会有最高60毫米的降雨,民众必须提高警惕。

0_2021111017580114GG1a.jpeg

环境部门预计,大雨可能会导致洪水和山体滑坡。极端天气降到下周一早上才会得到缓解,但风暴随后将向南移动到菲沙河谷一带。

目前来看,大温地区未来一周天气基本如下,这天儿是真对得起“雨季”这俩字儿……

截屏2021-11-20 下午3.30.57.png

泥石流导致四人死亡

下会儿雨真不要紧,最多影响出行罢了,只是希望不要再带来什么大的灾害,更不要引发人员伤亡。今天早晨已经有悲伤的消息传来,BC法医部门刚刚证实,目前已经找到在山体滑坡中失踪的4个人的尸体,仍有一人下落不明。

39424b55.jpeg

第一名受害者是一名尚未公布姓名的女子,尸体在山体滑坡当天就被发现。之后,搜救人员又在现场发现3名男子已经死亡。BC省法医服务处表示,搜救人员于周三发现了一具尸体,周四又发现了两具尸体。

首席验尸官丽莎·拉普安特 (Lisa Lapointe) 在一份声明中对死者的家属表示衷心的哀悼。

此外,BC警方证实,这三名男子都在山体滑坡发生后确认失踪的人员,虽然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但已经通知到他们的家人。而另一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今天政府已经证实暂停搜查行动。

421a26c035fc21a379158547446c4f49.jpeg

据悉,四名死者中有一人或许就是此前被报失踪的,来自大温地区的35岁男子米尔萨德·哈季奇(Mirsad Hadzic)。在周一的事发现场,已经搜救人员找到了她的妻子的尸体。

而夫妻两人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所幸女儿事发当时不在身边。

4d526d2f2.jpeg

他们的家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夫妻二人正在奥肯那根地区度假,把两岁的女儿留在家中,全家人现在都非常悲痛无助。他们最后一次建立联系是事发当天上午十点左右,当时还都比较正常,但此后几个小时,夫妻二人就和家人失联,家人即刻报警。

大温限油 公路限行

BC公共安全厅长范和富(Mike Farnworth )宣布两项限令——

一是限制非必要司机的加油;

二是限制遭洪水冲毁的3条道路的限行。

限制令即日起生效,实施至12月1日。

这期间非必要车辆的驾驶者每次只能加30公升燃料(汽油或柴油);

商用(Cardlock)货车加油站会开放,为必要车辆提供服务;

设定零售加油站的利润率上限,防止哄抬物价 。

regular-fuel-sold-out-1-5674627-1637433941765.png

总体来说,最近天气状况不稳定,多地封路,大家还是注意安全,非紧急不出门!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