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枪连射,11死伤! 丧命女生已拿大学全奖offer
2021-12-01

温村(微信ID: wencunstory):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0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牛津高中发生严重枪击案,已经导致3死8伤,8名伤者中的4人情况危重!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今日最新公布了一段视频,完整记录了枪击事件发生时教室内学生听到敲门声后,惊恐逃离的画面。

警方指出,枪击持续五分钟,疑凶被捕时并无反抗,相信他是独自犯案,但未知他的行凶动机。

1_123104U49_0.jpeg

恐怖:学生跳窗逃命

这段视频最早是一名学生发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事发当时他所在的教室已经把门锁上,维护师生安全。但就在此时,走廊里有人敲门自称是警长办公室的人,而当老师回答说,他们觉得出来还不安全时,又有一个声音传来:“开门,兄弟。”

随后,门外男子开始敲门。

而就是这声“兄弟”之前,又同学听到这个人似乎还喊了些什么,然后大家终于意识到,这个自称警察的人实际上是枪手,随后学生们惊恐万分,立刻从教室后面的窗户逃了出去。

复盘整个过程,最为可怕之处就在这里:15岁的枪手竟然镇定的谎称自己是警察,宣称外面是安全的,为的就是哄骗更多的学生从躲藏的地方站出来。还对自己的同学高喊“兄弟”!

简直细思恐极!

目前,因枪手未成年而只能匿名,其父母建议他不要与调查人员交谈,要求享有聘请律师的权利,但如果他因杀人而被作为成年人起诉,则信息可能会被公开。

此外,警方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是什么,但在发现他用手枪射击目标的照片后,正搜索他的社媒账户寻找线索。

截屏2021-12-01 下午1.32.43.png

现场:有人满脸鲜血

15岁的九年级学生弗洛雷斯(Flores)事后告诉记者,她们清楚的听到了枪声,还惊恐地看到另一名学生满脸鲜血。

一名高三男生说,老师听到枪声后就开始锁教室、堵门、遮窗户、指示学生们躲起来,学生们则拿起计算器、剪刀,准备应对随时可能闯进来的枪手,这期间就有一颗子弹穿透了用来堵门的桌子!

还有一名15岁女生说,她听到玻璃碎裂声音的时候,正在上化学课,然后老师就跑起来推桌子堵门,因为美国经常发生枪击,学校在这方面都有规定,要求设置路障,所以老师和学生都忙不迭地开始推桌子、搬椅子。


截屏2021-12-01 下午1.20.38.png

与此同时,当地911报警电话已被打爆,警方在中午12点50分左右赶到学校,在到达现场几分钟后,就在走廊逮捕了这名年仅15岁的枪手。并在现场发现了一把9毫米口径的Sig Sauer半自动手枪,这把枪是枪手的父亲上周五才刚刚购买的。

据称,这名15岁的凶手是从父亲那里偷来的枪,去“屠杀”自己的同学。

警方后来表示,嫌疑人已经发射了至少12发子弹,在他投降时还有7发子弹。与此同时,警方还从枪手的父母家中缴获多支长筒枪。

目前枪手被关押在奥克兰县儿童村,在那里,他受到自杀监视,每15分钟接受一次检查。

1_120F23D6_0.jpeg

唏嘘:她已拿到大学全奖

枪击事件死者均为学生,年龄在14至17岁之间。

奥克兰郡(Oakland)郡保安官布查德(Mike Bouchard)指出,这三名受害学生分别为 16 岁的麦瑞(Tate Myre)、14 岁的茱莉安那(Hana St. Juliana)和 17 岁的鲍德温(Madisyn Baldwin)。

其中不幸丧生的17岁的女生为包德温(Madisyn Badwin)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她是牛津高中应届毕业生,已经收到好几所大学offer,其中甚至还包括一份全额奖学金!

包德温家人说,她是家中孩子的老大,非常聪慧懂事,喜欢画画、阅读与写作,成绩一直非常稳定、非常优异,有着很光明的前途,也很受身边人的欢迎,她的离开对全家而言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截屏2021-12-01 下午12.56.47.png

截屏2021-12-01 下午12.56.38.png

另两名死者,分别为该校男学生麦尔(Tate Myre,16岁),女学生朱莉安(Hanna St. Julian,14岁)。

据悉麦尔是在试图解除枪手的武装时被击中,在警察将他送往地区医院时,在巡逻车里停止了呼吸。而在警方赶到现场时,朱莉安和鲍德温都已经停止了呼吸。

此外,还有四名中枪学生伤势非常严重,其中有一名14岁女孩胸部与颈部中枪,17岁女孩胸部中枪,还有一个15岁男还头部中弹……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总共造成8人受伤,其中包含一名47岁的女老师。

这些伤者被送往三间不同的当地医院,截至周二晚上为止,有四人仍情况危急,甚至有一名学生必须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其他人情况相对稳定,肩部受伤的老师,一件在医院接受治疗后,顺利返家。

截屏2021-12-01 下午12.40.56.png

总统拜登发声

美国总统拜登11月30日在明尼苏达州就基础设施法案发表讲话时,就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郊区的牛津高中枪击事件发声,就遇难者家属失去亲人的悲痛表示慰问。州长惠特密也发表声明,形容枪击案恐怖,会尽力保护公众避免受到枪械暴力威胁。

拜登表示:“我了解到密歇根校园枪击案的全部细节,我的心与那些正承受失去亲人的、难以想象的悲痛的家庭同在。”拜登说,“现在整个社区都处于震惊之中。”

当被问及是否会看望枪击案的受害者及其家人时,拜登回答称,“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因为我目前并不了解细节,甚至不知道都是哪些家庭。” 

热门文章
BC发首个红色警报!暴雨逼近大温,出城路已关闭
2021-11-27
以色利封国!全球恐慌:加拿大难逃第五波疫情
2021-11-27
加拿大禁7国入境!魔王变种来袭,32个基因突变
2021-11-26
12枪连射,11死伤! 丧命女生已拿大学全奖offer
2021-12-01
关乎人类存亡!马斯克再po中文:去做星际公民?
2021-11-2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