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死伤校园枪案,枪手凶器是父母送的圣诞礼物
2021-12-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绝绝子啊!爹妈也逮起来了!

说什么好呢?

酿出11人死伤惨剧的美国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15岁枪手伊森·克鲁伯利(Ethan Crumbley)行凶时使用的9毫米口径半自动手枪,是父亲詹姆斯买给他的圣诞礼物!而母亲珍妮弗在买枪的第二天还专门带儿子去练习射击,并在社交传媒上贴出那支枪的照片,配上的文字是,“妈妈与儿子外出试试他的圣诞新礼物”。

截屏2021-12-04 下午3.23.13.png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0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牛津高中发生严重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的惨痛结局,枪手和受害者都是在校中学生,枪手更是年仅15岁。

经过调查,警方确认15岁枪手的父母因与儿子使用的手枪有关,检察官周五(12月3日)宣布,嫌犯父亲詹姆斯(James Crumbley)、母亲珍妮弗(Jennifer Crumbley)未履行拥枪者法律责任,包括妥善保管枪械,以及分开放置枪弹等——被控4项误杀罪名。

但神奇的是,在检察官宣布控罪,及透露杀人凶器是这对父母送给15岁疑凶的圣诞礼物几小时后,这对夫妇离开住所不知所踪!

但随后,警方公开表示,美国密歇根州高中枪击案中被捕嫌犯的父母周六(12月4日)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被捕,目前被关押在奥克兰县监狱。并透露,他们被捕的时候“表情非常痛苦。”

c6b614843cd16510963b209e1691c0b0.jpeg

父母被控过失杀人

高二学生伊森(Ethan Crumbley)被控在底特律以北约60公里的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制造枪击案,导致4人死亡7人受伤,他的父母随即也被控罪,12月3日是他们必须接受线上庭审的日子,但那一天他们疑似行踪不明。

随后当局发出警报、寻找他们的下落。

周五晚上有人向警方举报,在一栋工业或商业大楼的一楼发现嫌犯父母的车辆。

底特律警察局长詹姆斯‧怀特(James White)在今日(周六)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似乎躲在大楼里”,那是一栋工业建筑,此处建筑距离他们居住的牛津地区以南约40英里。

两人的代表律师史密斯(Shannon Smith)与雷曼(Mariell Lehman)先前告诉法新社,两夫妇“基于自身安全考量”,在枪击案当晚连夜离开镇上,但他们“有计划要回来参加庭审”。

执法人员则告诉CNN,两人3日在牛津附近的1台提款机提领4000美元现金,并将手机关机,让外界怀疑他们刻意搞失踪。

BE211201115249499650.jpeg

凶案早有端倪

当地警方透露,公开指控这对夫妻,目的是要让造成这场悲剧的个人承担责任,并向大众传达“枪枝拥有者须负起责任”的信息。

检方也认为,尽管进入校园并扣下扳机的人是枪手,但还有其他人应该为11月30日发生的事件负责。因为“在枪击案发生4天前,枪手伊森陪父亲去了一家枪枝商店,父亲在那里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

当晚,父亲在社交媒体上传手枪照片,配文“今天才刚到手的美人”。母亲则在隔天Po文:“妈妈与儿子外出试试他的圣诞新礼物”。

截屏2021-12-04 下午4.11.02.png

检察官描述,其实早在枪击案发生前几天,就已经出现各种令人不寒而栗的细节。

某天,一名教师看到伊森在课堂上用手机搜寻弹药资讯,继而通报校方,校方传讯给他的母亲,却未有任何回应。后来母亲珍妮佛传信息给儿子说:“(哈哈大笑)我没生你的气,你必须学会不被抓包。”

而就在枪击案当天上午,一名学校的老师还发现伊森的一幅画,上面有一把手枪、一颗子弹和一个流血的人,旁边写着“血溅四方”以及“无法不去想…救我”。

伊森的父母立刻被找来学校,校方要求他们在48小时内必须带孩子去接受专业的咨询,但他们不愿带儿子回家,也没有查看他的书包,更没有过问枪枝的事!

检察官认为,身为父母的读到这些文字,也知道儿子能拿到致命的武器,却没有任何作为,这相当荒谬,“我认为这根本是犯罪行为”。

163859453515629_P14668686.jpeg

当天,伊森回到课堂,随后持枪离开厕所,开始射击——惨案爆发,4死7伤!

其中不幸丧生的17岁的女学生为包德温(Madisyn Badwin),是牛津高中应届毕业生,已经收到好几所大学录取offer,还包括一份全额奖学金,包德温家人说,她喜欢画画、阅读与写作,是家中孩子的老大,是一个非常受人喜爱的女孩。

伊森当天就被警方逮捕,被以成年人罪犯论处,处以24项控罪,包括谋杀、试图谋杀及恐怖主义等罪行,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但目前这个男孩还表示不认罪。但这起案件也是自2018年以来,美国K-12校园里,发生的最致命的枪击事件。


热门文章
12枪连射,11死伤! 丧命女生已拿大学全奖offer
2021-12-01
绝望:新冠病毒不会消失!Omicron具强大能力
2021-12-03
预警:气温骤降,大温今冬初雪到!注意行车安全
2021-12-03
刚刚!马斯克出大事,自曝SpaceX 面临破产
2021-12-01
钟丽缇长女混血高级脸抢镜!喜提温哥华华姐亚军
2021-12-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