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机场与媒体爆冲突!亲爹Po手书痛斥李靓蕾
2021-12-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

年初:罗志祥 郑爽 

年中:吴亦凡

年中后:霍尊、钱枫

年末:李云迪

年终总结:王力宏

这一年可真是热闹,吃瓜群众累得都吃不动了,声嘶力竭喊道:周杰伦是我最后的底线!

截屏2021-12-18 15.00.41.png

王力宏爸爸亲自下场

8年婚姻里,李靓蕾生了3个孩子,长女7岁、次女5岁,小儿子3岁。

她5000多字的Po文中,字里行间都宣泄着内心的委屈和隐忍。“蕾神之槌”将超级偶像王力宏拉下神坛,轰得面目全非。

截至目前,王力宏并未出面回应,但他的爸爸王大中却忍不了了,亲自下场Po出手书痛诉前儿媳的种种“心机”,话里话外直指李靓蕾是靠怀孕上位。

义愤填膺的反击了李靓蕾单方面的说词,提到儿子的生活相当辛苦,“七年的痛苦,包括近两年地狱似的生活。这个婚姻从头就是千苍百孔,力宏劳心劳力,补东补西来维持婚姻。”

王力宏父亲笔信全文:

我是王大中,一般来说,我是一个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来写这段,才是真正困难的,因为这只能表达我心痛的万分之一,有些人知道,我唯一“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

截屏2021-12-18 14.07.43.png

这一辈子里,我最遗憾的事发生在2013年,那时接到力宏电话,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说当时是月事延后一周,然而两周之后,她告诉力宏已经怀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说不用担心,她会独自带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说如果不结婚,她会爆料摧毁力宏的事业。

当初家里大部份认为这种威胁不能接受,长痛不如短痛,我是唯一赞成结婚的,因为我觉得必须保护孩子,而且事业也很重要,结了婚也许她会是个好妻子,结果竟然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接下来的竟是七年的痛苦,包括近两年地狱似的生活。这个婚姻从头就是千疮百孔,力宏劳心劳力,补东补西来维持婚姻,到现在幸好三个孩子都身心健康,即使最后两年,已经不能同住,力宏每天花几小时本人和孩子同在,或实在外地时也用网上联系和孩子互动。当我和王妈妈在台湾时,几乎每天去和孩子们互动,保持他们成长的正常。

截屏2021-12-18 14.08.25.png

然而这一份努力没有成效,靓蕾发表的这一份“长文”竟然轰动一时,但这“长文”不是第一时间写出,而是分居两年来处心积虑的结果,七年努力结果还是没有脱离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胁手段,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当时没有坚持取短痛而不长痛。

我不要求大家同情,也不在乎手段,只希望大家能客观的分析,请大家了解此事已延续多年,离婚的程序也已近两年,而事实上双方已签字,女方有数亿台币的要求,生活费,两名菲佣,一名保姆及一名专用司机,再加孩子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这一切都已同意交付,绝对没有不支持她的可能,我们家世的传统是和善待人,从力宏七年来的努力,应该可以看出他是什么样的人,分居也已两年多,力宏在此期间绝对没有出轨之事。

最后请了解被诬告的痛苦,只希望大家保持客观,自然还是会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败类,他的孩子们也不该被灌输这种印象。

截屏2021-12-18 15.10.57.png

 网友:这么痛苦还五年抱仨

儿子的事,儿子还没吱声,爸爸就先下场,两口子离婚扯皮,爹先跳出来承担火力,众多网友觉得“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同时,也是表示看不懂这家人的脑回路。

无论如何,王力宏都是四十好几奔五十岁的人了,爸爸也得七八十岁了,这急呼呼掺合儿子儿媳家务事的样子,连前儿媳“月事”这种隐私都无所顾忌的Po出来,不是更加实锤了儿子“妈宝男”“爸宝男”的形象吗?除了能说明王力宏懦弱不成熟,还能说明什么呢?

截屏2021-12-18 16.00.36.png

更有网友直言,这婚姻当真像爸爸形容的这般痛苦,还能“五年抱仨”,难不成灵魂在痛苦,肉体在快活?

如果说第一个孩子是女方“心机”上位,或许还能让人接受,但五年里连生三个孩子,社交平台上曾经情深意切、亲密互动,这些都怎么解释?何来痛苦不堪?

WechatIMG319.jpeg

卓伟发文重提5年前王力宏召妓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在朋友圈专门发文评论此事,且重提2016年的王力宏召妓旧闻。

WechatIMG322.jpeg

卓伟表示,召妓新闻是通过台湾的一位狗仔摄影师提供,当时在震惊之余还是顶住压力报道了出来,但是因为缺乏关键证据加上大众对王力宏的信任,这一条爆炸性新闻很快就被王力宏一条“假新闻”的回应盖了过去。

如今5年过去,李靓蕾的爆料也算是为当时的召妓新闻“盖章”,随后卓伟也对李靓蕾送上祝福,还写了一首打油诗:“山盟海誓恨匆匆,良缘却是一场空,严冬难挡春“蕾”绽,真相终显岁月中。”

1_054303S63_0.png

大陆工作全面停止

昨日李靓蕾的5000字长文炸翻全网,王力宏完美偶像的形象轰然坍塌。

文中毁灭性的惊爆约砲、召妓、婚外情、冷暴力……

但这一切,截至目前王力宏本人都未出面回应,可许多网友都发现,他长时间挂在微博线上,显然彻夜未眠沙盘推演。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一早,王力宏已经急匆匆从厦门搭机返台,有记者前往桃园机场守候,发现他一下飞机就走寰宇通道出关,搭乘专车前往防疫旅馆进行隔离。

而按照之前的合约,王力宏原本应该在26日参加海南岛商演、月底在长沙还有跨年晚会。目前形势可以预见应该是工作全部取消了。

1_054303S63_1.png

王力宏的座驾出现在桃园机场寰宇商务中心

当地时间下午五点,王力宏抵达桃园机场,现场记者目睹到他一身黑衣,还戴着口罩和帽子,随即从机坪前往商务中心,防疫规定,他必须搭乘防疫专车前往指定地点开始隔离,不能与外有任何接触。

但据悉,到达机场时他还与台媒发生了肢体冲突,现场情况一度十分混乱。

王力宏应该对现场可能发生的状况早有准备,叫来三车人在机场待命,以此抵抗台媒的“追击”。而且他一出现就拿着手机和媒体对拍,似乎心情不佳。

1_1K2039361_1.jpeg

之后王力宏在几位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准备上车离开,期间有人一直推挤媒体,不让镜头拍摄。不光如此,王力宏的保姆车队还故意倒车冲撞媒体,将记者挤压在铁栅栏上,十分危险。据台媒透露,王力宏方工作人员不停与记者发生肢体冲突。

而王力宏在出机场后就上车准备前往酒店隔离。在车上也一直拿着手机与媒体互拍,全程都没有讲话。

1_1K2039361_5.jpeg

账号沦陷 取关人数高达百万

截至目前,王力宏本人暂时没有站出来做出任何的声明。但很多官方账号都已经对其进行了 " 下架 " 的处理,就连老朋友周杰伦也是第一时间获得消息之后取关了王力宏,并且在深夜吃瓜之后发出自己的一个单人视频。

“奶茶妹妹”章泽天这一次也点赞了李靓蕾的发文。

1_212Z2Jb_1.jpeg

王力宏在深夜也上线了好几次,并且多次上线观察大家的动态与舆论的方向。

截屏2021-12-18 15.01.26.png

现有资料显示,王力宏的个人账号已经全面沦陷,取关的粉丝数已经高达百万(全网账号总和数字),相信数量还在持续增加。目前王力宏的粉丝会,与各地方的粉丝自留地已经停止更新,可以用严重塌方来形容这一次的人设事件。

截屏2021-12-18 15.01.09.png

官媒点名批评

随着事态发展,不排除接下来官方会对其账号进行处理,毕竟官媒已经公开点评本次事件。

《环球时报》评论指出:“优质偶像塌房!娱乐圈不断生产大瓜,让群众都吃不过来。鲜花、掌声和高额收入成了一些人自我放纵的迷魂剂,王力宏人设崩塌绝非偶然,也不是孤例。”更直言:“偶像们应该认识到,做好艺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否则其身不正,真面目总有会被揭开的一天。他们站得越高,摔得越重。”

下载.jpeg

作为公众艺人,大众公认的“优质偶像”,正如官媒所说,他未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未给粉丝传递正确的能量,有愧大众对他的信任与喜爱。

这件事后,王力宏的演艺事业面临困境,多家品牌相继与其解约,未来前景十分不明。

截屏2021-12-18 15.08.02.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天,英菲尼迪刚刚官宣王力宏成为品牌代言人,时间仅仅过去了30多个小时,王力宏也被网友戏称为“日抛型代言人”。

截屏2021-12-18 15.12.00.png

更有趣的是,在英菲尼迪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的消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评论称,娃哈哈新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有眼光”。

截屏2021-12-18 15.12.55.png

2018年时,宗馥莉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到,如何看待娃哈哈纯净水20年的代言人王力宏时,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也不喜欢这包装。至于换掉代言人的原因,则是王力宏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但讽刺的是,后面紧跟着换上了王力宏都得叫声阿姨的赵雅芝~


热门文章
重磅:中国严查双重国籍、清理户籍!永居也包括
2021-12-15
太像了!中国男子撞脸马斯克,海外爆红
2021-12-16
王力宏崩塌!学霸妻亲自下场:每个城市都有炮友
2021-12-17
王力宏官宣离婚!哥大学霸妻子着实“不简单”
2021-12-15
戴口罩没用?!新毒王失控,入境新政Hold得住?
2021-12-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