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梅根爱女美照首曝光!王子老爸却遭狂喷…
2021-12-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简直就是承包了年末英国王室所有热点。

他们在卸下高级皇家高级成员身份后,搬到美国居住,小女儿也在美国出生。近日,在哈利和梅根寄出的圣诞贺卡中,初次曝光了千金莉莉贝的萌样。与此同时,哈利王子的一番言论也是冲上热搜,遭到全网狂喷。

1_230F23594_0.png

在最新发出的哈利和梅根的圣诞贺卡中,破天荒地放上了一家四口的照片。要知道,这可是小公主莉莉贝首次曝光。一家人打扮轻松朴素,夫妻俩都是牛仔裤便装入镜。梅根高举身穿白色婴儿装的爱女,身旁的哈利让两岁儿子亚契坐在膝上,一家四口脸上洋溢笑容,不少网民大赞幸福洋溢。

贺卡中写道:“今年,也就是2021年,我们迎接女儿莉莉贝来到这个世界上,亚契让我们成为妈妈和爸爸,莉莉贝则让我们成为一个家庭。”而照片拍摄的地点,就在他们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的家中。

据悉,照片由知名摄影师卢博米尔斯基(Alexi Lubomirski)掌镜,他也是哈利和梅根订婚及结婚典礼的御用摄影师。

卢博米尔斯基在IG表示:“能让被摄者足够信任、敞开心扉,将他们的羁畔记录下来并转化成影像,这是摄影师最大的礼物之一。”

据悉,这张圣诞贺卡是通过哈利和梅根去年共同成立的慈善组织Archewell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的。

截屏2021-12-24 13.48.18.png

女儿名字有深意

今年6月6日,夫妻二人发表声明称,女儿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4日11:4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40)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农舍医院(Santa Barbara Cottage Hospital, California)出生,重7磅11盎司(3.487公斤),母女平安。

白金汉宫表示:“女王,威尔士亲王与康沃尔公爵夫人(查尔斯王子与夫人卡米拉),以及剑桥公爵伉俪(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瑟琳)已获悉此消息,并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夫妻二人表示,女儿取名莉莉贝“丽丽”·戴安娜·蒙巴顿—温莎 (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说来,名字颇有深意,“莉莉贝”正是王室对女王,也就是曾祖母的昵称,中间名“戴安娜”则是向“亲爱的先祖母”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致意。

截屏2021-12-24 13.51.06.png

当时,英国《太阳报》前王室新闻主编邓肯·拉尔科姆(Duncan Larcombe)对BBC评论说,哈里与梅根给长女取的名字是“最王室的名字”,甚至是自从两人淡出英国王室职务之后“向英国王室伸出的首枝最明显——也许是唯一的橄榄枝”。

哈利和梅根在2021年初,频频上媒体版面控诉与英国王室的矛盾,同时却将女儿以女王的小名“莉莉贝”命名,让外界看得真是有些一头雾水。但两人虽然已经宣布脱离王室主要成员身份,但英国王室在6月26日正式宣布,莉莉贝被纳入王位继承顺位中,目前王位的第八顺位继承人,前面七名的顺序分别是: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夏绿蒂公主、路易王子、哈里王子、和莉莉贝的亲哥哥亚契。

截屏2021-12-24 13.59.35.png

哈利王子遭全网狂喷

自从脱离王室之后,少了约束的哈利梅根的确是放飞了自我,但言多必失,最近哈利王子的一番大嘴言论,就已经遭到全网狂喷。

哈利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不开心的工作就不要做,辞职好了,别犹豫!这是为了身心健康着想。

话一出口就,吃瓜群众们惊呆了:说得轻巧,你是赚得盆满钵满了,我们还要养家糊口呢!不赚钱喝西北风啊?你养我们?!

下载.jpeg

要说,哈利王子当然可以这么说,他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啊——离开王室两年了,再也不用执行英国王室成员必须履行的职责与公务,这跟职场辞职有什么区别?所以如今获得自由的自己非常开心,自然值得庆贺。

不过他好像忘记了,之所以跟老婆梅根能赚巨额财富,说到底还是得益于王室成员的身份,不然谁认识他们?谁搭理啊?

目前夫妻俩住在加州一所价值1100万英镑的豪宅中,还跟若干品牌企业签约一系列合作,过着锦衣玉食的快活日子。

下载 (1).jpeg

就在今年3月,人家还刚刚又找到一份“真正的工作”,出任美国硅谷一家新创公司的影响力总监(Chief Impact Officer)一职。

这家公司叫BetterUp,是一家专注心理健康教育和提供教练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在市值已达17.3亿美元。不过哈里并不需要定时打卡上班,只是会定期出席一些公司的活动,换句话说就是担任这家公司的新门面,为其增加曝光。

虽然他的薪水并没有被公开,但业内人士指出,加州其他公司类似职位的年薪普遍为6位数至7位数美金,如果哈里取得公司股份的话,再加上薪水,年收入起码能达到数百万美元。

f7e3ccb6afd340e39217d49c883a7586.jpeg

这样的家世,这样的躺平躺赢的日子,当然可以不开心就辞职,普通人行吗?

所以意料之中的,这样的言论马上就遭到了网友的炮轰——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银行里有3000万英镑?!

“这就是21世纪的何不食肉糜,能够不开心就辞职的人基本上都是那些银行里都有大把钱,还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的人。”

截屏2021-12-24 14.25.46.png

“哈里王子,你好。如果我辞掉工作,是不是你帮我养我的女儿以及我那即将出生的宝宝?我有焦虑症,我银行里还仅仅剩下25英镑,而你却有上百千万的财产。好好想想吧!”

截屏2021-12-24 14.26.48.png

“这样说吧。哈里王子,你能够选择辞不辞职,但99%的人别无选择,他们只能待在自己讨厌的地方工作。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像你一样赢在起跑线上,有可以依靠的信托基金。”

截屏2021-12-24 14.27.26.png

只能说,王子还是不懂凡人的世界。

热门文章
BC将迎史上最冷圣诞:70cm积雪、-30℃低温到货
2021-12-23
重磅!加拿大官宣新福利,打工人最多可领$2400
2021-12-22
加拿大1月疫情或大爆发!BC撒钱:推出疫情福利
2021-12-23
破案?!王力宏旧手机都给李靓蕾,全是一手猛料
2021-12-22
大批华人折腾两天还在机场!延误、晚点、返航…
2021-12-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