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到钱!”32岁华裔学霸伙同男友杀父弃尸
2021-12-3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学历≠人品。

32岁的华裔女子,毕业于美国顶尖名校,和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斯拉创办人“钢铁侠”马斯克、以及股神巴菲特都是校友!

但就是这么一个光环附体的姑娘,竟然将“啃老”演绎得淋漓尽至,且在父亲拒绝继续提供资助,并对她的34岁男友表示出“不满”时,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伙同同样是学霸的男友,杀父弃尸!

d6098648.jpeg

女子姓江,暂且称她为小江。男友姓张,叫他小张。

惨案传来,全网皆惊。

事情发生在台湾,小江家中总共三姐妹,她是长女,从小聪明伶利,学习成绩很好,下面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全家人的生活朴素平静。

家中顶梁柱的江爸爸是当地一所小学的警卫,非常重视儿女的教育,长女小江想赴美留学,他就拼命赚钱存钱送女儿去美国,一读就是六七年。女儿也曾经是他最大的骄傲,就读全球顶尖的美国宾州大学华顿商学院,这是全美历史最悠久、仅次于哈佛的第二大商学院,在商学界、金融界都颇具盛名。

顶着名校光环,小江原本计划继续攻读博士,并争取在美国取得绿卡,而男友当时则在华尔街担任金融分析师,收入颇丰。看似稳定,实则依旧弱不禁风,疫情开始,他们的工作和学业都受到干扰,最主要的是,江爸爸表示无力继续资助女儿,“大姐当初说就读两年,结果读了六七年,还没读完。”小江的妹妹这样透露。

截屏2021-12-31 14.37.46.png

留美7年,小江的学费与生活费全部由家中一路支持,已经高达25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大概570万),江爸爸已经年近花甲,实在觉得有些吃不消。

但即便如此,在小江返回台湾后,坚持和同样无业的男友租住高档公寓时,江爸爸还是全力帮忙,房租一个月大概6400多人民币,由江爸爸负责,生活费用也要找爸爸讨要。

可惜小江非但没有感恩,还止不住埋怨父亲不愿继续支援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留美梦破灭,也不满恋情遭到家里反对,最终种下杀父恶果。

截屏2021-12-31 13.30.49.png

犯案后四小时住处被捕

12月27日,江爸爸整夜未归,小江的妹妹,江家的小女儿联想到姐姐和男友的进来行为,果断报警。

警方获报后,经调查发现江爸爸的摩托车停放在当地太平黄竹坑山区,经拨打他的电话,发现手机放置在置物箱内,脚踏垫染有血迹,研判恐怕已经遭遇不测,开始搜山寻找。不久警方就在距发现摩托车处约五分钟车程的山沟发现江父,但已死亡多时。

紧跟着,警方紧急搜查了二人的住处,缴获做案榔头及血衣,二人在初步抵抗后,也被警方突破心理防线,双双承认犯案。目前,这对情侣已经以杀人罪移送台中地检署。

12月29日被捕时,小江甚至向警方大喊“我要不到钱啊!要不到钱会得忧郁症,当晚忧郁症发作,所以才想杀人!”

截屏2021-12-31 13.42.30.png

截屏2021-12-31 13.42.38.png

两人在住处被捕

警方调查后发现,小江及其男友在12月27日深夜11时许,共乘摩托车到江爸爸任职的学校外等候,待他骑车离开学校后将其拦下,由男友小张涉嫌持榔头朝江父头部猛击致死,事发时江爸爸的伤口血流如注,但小江却冷漠到令人发指,一直冷眼旁观,还骑着摩托在后面跟着,不断和男友一起在山区寻找弃尸地点,最后弃尸于山沟内,上方就近拿一块黑布盖上。

这个过程中,遗体的右腿从机车上滑落、不断与地面磨擦,警方事后寻获遗体时,发现右腿已经被磨到“体无完肤”,几乎可见骨头。

20211230003033.jpeg

母亲怀疑她想“杀全家” 

惨案发生后,失去丈夫的江妈妈坦言, 女儿和男友或许是想“杀全家”!

她说,案发当晚女儿与男友拿了死者江爸爸身上的家里钥匙,打开了外面大门。而江家有两道大门,因当晚联络不上死者,江妈妈与小女儿特别将里面的第二道门反锁,但事后察看监视器,才发现小江与男友曾企图开门,这不得不让全家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想杀掉全家。

案发当晚,小女儿曾打电话给爸爸,问爸爸下班要不要吃宵夜,当时江爸爸还开心分享“姐姐来找我,谈完就回家。”但之后,小女儿与江妈妈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他了,心中充满不安才,这将平日不会上锁的第二道门从里面反锁。

截屏2021-12-31 13.44.22.png

亲友透露 小江个性大变

案件爆出后,认识小江的人都大惊失色,说“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女孩吗?”

她的闺蜜透露,小江平时个性文静、甚至有些胆小,看到昆虫被打死还会尖叫,实在不像是会做出逆伦弑父的人,她怀疑闺蜜是收到坏男友的影响,让她性格大变,因为这个男友在大家眼里个性痞痞、话多,还经常讲出不三不四的内容,与小江个性迥异。

据了解,小江与男友小张曾一同就读台湾静宜大学财务金融研究所,也是在这里开始交往,毕业后小江工作了一年,之后就和男友一同赴美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热门文章
加航AC025温哥华飞上海,触发熔断!已确诊7例
2021-12-30
天寒地冻!加拿大新生宝宝被亲妈遗弃路边
2021-12-29
刚刚!被举报的张信哲回应:公开道歉 演出全停
2021-12-30
突发:刺杀英国女王!19岁少年带武器闯温莎城堡
2021-12-29
重磅:中国更新入境限制!BC官宣三大防疫新规
2021-12-3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