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李玟独自现身机场,嫁入加拿大豪门幸福满满
2022-01-05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锦晴综合报道:提到李玟(CoCo Lee),大家总能想起她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魅力的经典时刻。

但这个高光时刻距今已经过去五六年了……

截屏2022-01-05 12.06.30.png

2001年李玟因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让她成为了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并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

但关注她的粉丝都都知道,从2011年李玟与加拿大富豪老公布鲁斯(Bruce Rockowitz)结婚后,她就慢慢淡出大众的视野,《我是歌手》是她婚后不多的公众活动。

这些年她一直深居简出,回归家庭,与爱人相濡以沫过着幸福淡然的小日子。

因此,粉丝们很难再寻觅她的踪迹。

但1月3日,竟然有眼尖的网友,在香港机场过关的时,邂逅了李玟,并幸运的和女神合影。

当天李玟穿着十分休闲随意,裹着一件黑色羽绒服也能够看出身形纤瘦,丝毫不显臃肿。搭配着红色围巾,虽然戴着口罩,但是整个人气色很不错,眼睛也十分有神,状态非常好。

截屏2022-01-05 12.48.58.png

据网友称,李玟本人非常漂亮,脸部饱满,皮肤紧致,眼睛又亮又大,身材保持得也是凹凸有致。要知道,李玟出生于1975年1月,马上就要47周岁了,但这样的状态根本完全不像,说27岁都不为过。

最主要的是她性格非常好,开朗随和没架子,和其他乘客一样耐心地排队等候通关。

看见有人打招呼,会非常热情回应。最主要的是,她是独自一人现身,身边没有助理随从,行李不少但都是自己拿着,完全没有昔日流行天后的架子,也看不出豪门阔太的影子,给人感觉特别接地气儿。

被网友认出后,接连很多人走上来想和她合影,她也一一应承下来,逐一满足大家的要求,没有丝毫不耐烦。

截屏2022-01-05 12.54.32.png

截屏2022-01-05 12.55.07.png

有网友揣测,李玟此番回国应该是来探望亲友,因为就在前不久她还专门晒出了自家三姐妹与老母亲的合影,老人家的打扮贵气十足,看上去状态也不错。

三姐妹虽然戴着口罩,但是眉眼间非常相似,4个人都特别的好看,应该都是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

截屏2022-01-05 13.35.14.png

事业巅峰嫁入豪门

李玟在事业巅峰时期,认识了现任丈夫加拿大富豪布鲁斯,两人相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但当时无论圈内还是圈外,大家就不看好这对情侣。

不仅仅是因为跨国恋,更因为年龄差和男方的前段婚史。布鲁斯不仅比李玟大17岁,而且之前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和前妻还有两个女儿。当然,出生于1958年的布鲁斯事业非常成功,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还曾是李泽楷Colby NetLtd公司的拍档,自2001年起出任利丰执行董事,2004年起出任利丰(贸易)总裁。

而李玟当时年轻气盛炙手可热,有才有颜,拿奖无数。最主要她身处娱乐圈,前途可见一片光明,所以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

截屏2022-01-05 13.36.14.png

800.jpeg

不过难得的是感情中的两个人都重情重义,双向奔赴。

在相恋8年后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2011年10月27日、28日,李玟与加拿大人、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携手步入婚礼堂。连续两天在香港举行主题为 "Crystal Ball”豪华婚礼 ,著名歌手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ynn Lopez)、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都纷纷到场祝贺。

而布鲁斯也是为这场婚礼花费了1.5亿港元,之后这场婚礼也被媒体称为世纪婚礼,大手笔让很多网友瞠目结舌。

结婚后的李玟就减少了一些活动,时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些与老公的合照,幸福感满满,她和布鲁斯前妻所生的女儿相处也十分融洽,关系十分亲密,两人的婚礼上,继女还是伴娘。

895de49ed8574335974a9d0db5326eb7.jpeg

截屏2022-01-05 13.30.43.png

多年婚姻,唯一的遗憾是两人始终没有自己的孩子,外界曾一度盛传是李玟身处娱乐圈自己不想生,可在一次采访中,李玟透露,自己其实一直有在备孕,还专门去打排卵针,进行了9次人工受孕,只是由于年龄太大导致受孕以失败告终。

无论如何,真心希望李玟能够保持爱自己的态度,一直这么幸福下去,也希望她能多多营业,给粉丝们带来好听的歌。

热门文章
重磅:中国更新入境限制!BC官宣三大防疫新规
2021-12-31
你家房子涨幅多少?2022年BC最新房屋估价上线
2022-01-01
“我要不到钱!”32岁华裔学霸伙同男友杀父弃尸
2021-12-31
新年强风警告!10级狂风、-40度极寒、30cm积雪
2022-01-01
华人警惕!加拿大警方紧急提醒:Costco出新骗局
2022-01-0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